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iPhoneX今日开售:未出现黄牛爆炒
2017-11-03 15:3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中国内地获得550万预售的iPhoneX,于今日北京时间11月3日8:00,正式发售,8388元起。

  由于此前突发的部件缺货问题在10月中下旬得到缓解,预计产能将很快释放,在此消息下,黄牛囤货热情大为降低,同时受iPhone8/8Plus冷场影响,用户也不太愿意高价购买。

  目前苹果官网购买iPhone X,发货周期已由之前的5-6周变成了现在的3-4周,大大提前,考虑到苹果的备货策略和市场销售现状,相信在12月中旬可望实现现买。

  而据悉10月27日预售中首批用户中相当部分是黄牛,不过今次黄牛可有苦了,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虽然iPhone X首发日,Apple Store和部分授权经销商店内均有少量现货,但是仍然没有出现过去的密集排队现象。上月有分析师指出首批iPhoneX 64G版可望炒高3000元的情况未出现。从目前市场渠道看,现货原包iPhoneX的价格越高出600-1200元,但是需求极少,成教极为清淡,相信随着发货排队的减缓和港版日版等水货到货,10天左右现货溢价就会因没有而结束。

  由于iPhone X在中国大陆市场预售550万部,超过了任何一款iPhone。不过业内人士指,这主要是因为新的iPhoneX采用了和iPhone6、6S、7、8整整四个系列完全不同的造型,这对于6/6S的用户有很强的更换手机的动力——相对iPhone7/8来说。这是一种累计需求的释放。

  全面屏、人脸识别、OLED屏、无线充电,新一代iPhoneX的红利期过后,苹果将重心用于提升产能。预计2018年现在iPhoneX系列将进一步扩大屏幕到6.3寸左右,产量占iPhone系列一半以上,而传统iPhone的价格或许会下降以争取新用户。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7/article/1216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