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Note8:超越iPhone8的划时代大作
2017-05-14 09:1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目前消息,8月份苹果将发布iPhone8,这次iPhone8的提升相对较大,价格也达到了999美元。而三星方面也将推出最高端的三星Galaxy Note 8抗衡。

  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Note 8将搭载目前最高的高通骁龙835,也可能部分采用自家的和猎户座8895芯片组。Note8处理器工艺制程进化到10nm LPP,性能提升10%,而功耗则降低15%,而拍照方面,三星GalaxyNote8将搭载双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为广角设计,配备最新的双光电二极管技术,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则为长焦镜,两颗镜头都为6片镜片设计且均支持防抖。

  三星Galaxy Note8的代号为“Great”,媒体报道型号为SM-N950F(还存在其他型号)。三星Note 8为4K分辨率显示屏,据说全新设计的Gear VR将成为Note 8标配。除了4K与VR之外,Note 8还将保留S Pen手写笔,并增加人工智能助手,不过尚未得到进一步证实。

  三星Galaxy Note 8配备6.4英寸屏幕,内置屏幕隐藏式指纹识别,从照片可以看到,几乎是全面屏的配备。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7/article/1213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