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2017年长话费漫游费将逐步退出 全国资费统一
2016-08-14 00:0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目前世界上大部分国家内的手机通话和流量都是全国统一的,也就是全国一个资费标准并且不区分长话、市话、漫游,因为目前的有线通讯方面,光纤通信下的手机的数据语音成本都是极低,而运营商大多是垂直管理,不存在地域割裂,甚至在欧洲和一些区域国家内,出现的超级运营商取消了国家间的长途费用。

  非常遗憾的是,由于中国过去三大运营商历史行政管理原因,长话费、漫游费仍然普遍存在,过去甚至还有市内不同区县的区话费区别。

  不过日前三大运营商方面都表示将逐步停售和取消长途漫游单独计费的套餐,中国移动2017年将实现全国一体化资费。

  目前语音业务在资费方面仍然有30%-40%,在边远地区和中低收入人群中,占比更高。因此取消长话费和漫游费过程仍然有可能在2018年后才真正实行。
 
  三大运营商今后将全面推行市漫一体化的计费方式。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6/article/1211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