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淘当铺在线估值:颜高活好不如身价高
2016-03-03 15:3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你值多少钱”仿佛是潘多拉的盒子,多少人的负面情绪都从这个命题里面蹦出——你可能纠结于自己的辛苦换取的微薄薪水;可能沮丧于自己的十分努力却在没有在社会上换到相应的回报;甚至在无休止的横向纵向比较中开始找不到价值。其实不然,除了账户存款和工资其实你的很多资产也是有价值的。近日,随着淘当铺APP的上线,它的在线估值功能也让网友们疯狂了一把,不少网友开玩笑表示“生无可恋的时候就去淘当铺APP上估估值,瞬间发现自己其实特富裕,自己心情好了瞬间觉得整个世界都美丽了。”

  以往大家说到“身价”,总会想到类似于国民老公王思聪,出生就自带亿万身价光环的豪门子弟,反之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奋斗了若干年,除了银行卡上屈指可数的几位数外,似乎就身无长物了。再看看明星大咖身价暴涨,口水都要流了一地。可惜,我们养不出神兽,傍不上土豪,选择不了有钱的爹,也没机会上真人秀,更嫁不了豪门。工资的增长永远赶不上物价飞涨的速度,普通人想要翻身拥有千万身价,实在是可望而不可及。

  其实,每一个人都不是赤贫的,每个人的资产都有一个价值,身边的一些有价民用品价值几何?淘当铺App在线估值可以给出一个参考值。那么,淘当铺在线估值究竟是何许神物,可以在完全不了解一个人的情况下对其进行身价估值?此刻,我们就来揭开这个新鲜又神秘的面纱。

                     图:淘当铺APP在线估价功能

  首先,你当然需要下载一个淘当铺APP,它的首页分为了“贷款”“估价”“助手”三大功能区,进入到“估价”模块,贵重金属、彩色宝石、腕表、数码、钻石就可以进行在线估值。至此,淘当铺在线估值似乎就已露出真相,被广大网友誉为“估价神器”的应用原来是对自家民用品进行在线估价?但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众所周知,既然是民用品,那么无论是种类还是型号都因个人喜好和当时需求而划分成各种各样,淘当铺App作为一个软件,要如何可以对其进行精准的在线估价呢?作为线上平台的淘当铺又是如何做到把估值互联网化的呢?

  在淘当铺APP“估价”功能的五大类别中,还细分出了商品种类、品牌、级别、型号甚至尺寸。仅在腕表类就有多达数十种全球知名品牌,在数码区还设有“苹果专区”。所以,无论你所拥有的是黄金还是白银,是劳力士还是欧米茄,又或者是莱卡的相机等,海量数据库保证了估品价值的准确性,常见的有价民品都能在淘当铺在线估价中找到相应的归类,进行精准的在线估值。

  其实从行业来看,实物抵押借贷这一领域一直是劳动力密集、技术密集的领域,淘当铺App首次把估值这种技术含量颇高的区域软件化、云端化,对整个产业的飞速发展是有很大意义的。行业的瓶颈未来将不会局限于人力资源。如果说今年春晚没有任何惊喜,那么在2016年伊始,伴随着淘当铺APP的上线,在线估值功能绝对算给广大网友打响了新年欣喜第一炮。没错,你的一切都很值钱!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6/article/1210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