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格力手机将不在零售市场出现 或将捆绑格力电器与服务销售
2015-06-13 00:4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董明珠在谈到格力手机时表示,格力手机“根本不对市场销售”。

  董明珠强调,格力手机特色是“智能物联”,在手机上植入了无线模块,可以远程监控和遥控电器。通过格力手机可以直接购买格力的产品,甚至可以给企业设计软件。

  对于手机红海的疑问,她认为手机到底是不是红海取决于企业有没有技术和质量来支撑。

  董明珠认为格力是使用互联网最好的企业,如果格力空调坏了,格力总部马上可以监测到运行状况,派人维修,消费者都不用打电话求助。

  此前,格力手机的标价为1600元,不过由于今年已经过半,因此格力将全年销量1亿调整到5000万部。

  据悉,格力手机由上海方案公司龙旗设计、深圳卓翼科技代工。采用高通410处理器,配备5英寸720p屏幕,1GB内存+8GB机身存储,提供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第一批订单量大约几十万部。

  目前,海信、TCL、长虹等传统家电巨头都推出多款手机,但始终销量平平。传统家电厂商原来在产品制造上的优势在手机上并不能发挥出多大作用。

  按照近期360与小米的入门智能手机的争夺来看,配置略高于格力手机的大神才卖399元,因此此间分析如果格力要想销售5000万部,只能捆绑格力电器销售。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5/article/1208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