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iPhone6S将于9月发售:内存屏幕升级
2015-05-13 13:5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一年一度的苹果手机升级会是什么样子呢?目前的消息是iPhone6S作为新一代,仍然会延续4.7寸和5.5英寸的尺寸,整体升级不大,主要体现在内存增加到2GB和采用压力屏,由于蓝宝石屏幕的良品等问题暂时不会加入,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压力触摸,已经用在苹果智能手表和Macbook当中。除开内存升级外,处理器是三星A9处理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蓝宝石玻璃的使用只在镜头屏。

  压力触摸将是最大的升级卖点,但也是产能瓶颈。压力触摸可以提升用户体验,提供更多的输入方式,支持手写签名,这有利于扩大其在商业市场份额;

  屏幕将保持在4.7和5.5英寸,不会再推出4英寸机型。新增玫瑰金颜色外壳。相机将具有像素提升,可能是1200万像素。新麦克风和扬声器提升语音质量。A9处理器,2GB LPDDR4内存。使用不同外壳材料和内部机械设计改善弯曲问题。提升触摸ID的识别率,推动苹果支付进一步提高。支持手势控制。8月中旬至下旬开始量产,年内总出货量将在8千万到9千万台,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机型出货比例2:1。

  压力触摸技术又要动态按压,手机可以对不同力道的按压会做出不同回馈。用户在苹果手表上接收到信息推送后可以通过轻触以及按压的方式展开操作,而系统对于这两种操作方式给于的反馈也将截然不同。

  动态按压输入技术是继多点触控之后意义最为重大的设备感知能力创新,并将激发未来的许多科技创新。而这一技术的关键是柔性触摸屏。苹果早在去年就希望在iPhone 6中采用动态按压输入技术,但是性能还不能完美,而今次在下一代iPhone推出,说明苹果已经解决了其中关键技术问题。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5/article/1207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