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联想乐檬K3 Note简评:899元的性能王者
2015-04-01 14:5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千元级市场的竞争越来越热闹,各大厂商在这个价格区间推出了子品牌64位真八核、5.5寸1080p屏幕的主流硬件配置Note版手机。而今次我们看到联想互联网子品牌乐檬的K3Note也来赶热闹,配置上K3 Note相当厚道,首先屏幕是5.5英寸,IPS材质全贴和,分辨率提1080P;1300万像素摄像;CPU采用主流的MT6752八核A53处理器,1.7GHz,Mali-T760 GPU,2GB RAM+16GB ROM。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VIBE UI 2.5。



  外观上,联想乐檬K3 Note采用了标准的平面黑色面板,虽然整体是方形设计,但顶部以及底部的圆润边框过度得恰到好处。边框粗略估计在0.3mm左右,如此一来屏幕占比较高,利用较好。联想乐檬K3 Note拥有三枚触控式按键,中间home键四方块。

  联想乐檬K3 Note的机身背壳采用的是塑料材质,不过可以带来更好的色彩表现。而且亲肤材质的喷涂使得手感和视觉都表现不错。K3 Note的背面你的左上方是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双LED闪光灯,右上角是降噪麦克风以及扬声器。



  中间硕大的圆盘是乐檬K3 Note的陶瓷振片扬声器,作为主攻音乐的手机,这样的配置视觉相当震撼。陶瓷振片扬声器,特有的“共鸣腔体”带来低音提升。机身顶部拥有一个3.5mm耳机接口以及microUSB接口,机身底部是该机的麦克风,音量键以及电源键都放在机身右侧。

  打开后盖,手机电池左上方是一个microSD卡槽,右边是两个SIM卡卡槽采用了microSIM卡规格。乐檬K3 Note支持移动、联通的全部4G/3G/2G网络,任意卡槽都可支持4G/3G网络。联想乐檬K3 Note采用了联想超薄的3000mAh容量的电池。

  乐檬K3 Note则采用了Android 5.0,辅以联想自己的VIBE UI 2.5。VIBE UI的主题中心可以在线下载。64位架构加上Android 5.0的ART模式,使得程序更加快速的启动和切换,资源占用也下降。因为系统的响应速度以及应用的开启速度非常的快。

  乐檬K3 Note采用了双LED闪光灯,500万+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配置,并且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还采用了5P镜头以及F2.0的大光圈设计。

  安兔兔跑分方面,K该机达到了惊人的4.5万分,超过了同类A53 8核处理器一般4到4.4万分的成绩,相信和联想的系统优化有关。

  联想乐檬K3 Note在900元这样的价格下实现了高端主流产品的系统运行性能和中庸全面的配置。综合来看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千元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5/article/1207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