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谋“车改”先机 AA租车企业中心上线半年优势凸显
2015-02-02 16:1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1月26日,北京新发地汽车市场,充斥着叫价和定槌之声。原本隶属中央机关的公车,随着声起声落一辆辆转入个人名下。这已是第二场中央机关公车拍卖会,会上共成交786.6万元,溢价率高达78%。公车改革真的来了,有观点认为此次中央公车拍卖,将为地方的公车改革之路起到了示范作用,是模板也是信号。将来随着地方响起公车竞拍“叫卖声”,公务人员硬性用车需求将大幅度膨胀,车市和公务租赁市场将迎来车改背景下的春天。

  业内专家表示,面对市场诱人的蛋糕,市场上的专车企业也将因为商业模式的差异而分化。平台型模式的专车企业因为处于政策监管的模糊地带,在公务车市场会面临一定阻力,而最合规的的B2C自营模式,因为能提供更有保障的服务,将更有机会分享公务车这块市场蛋糕”
“自营模式”贴合公车需求 最合规AA租车成优选

  众所周知,AA租车从成立之初,就走了一条非比寻常的“纯B2C的O2O自营模式”的道路,从如今来看,既满足政策合规性, 又在车辆品质和司机素质上,具备先天的竞争优势。
其实,除了行业内特立独行的模式外, AA租车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按需租用分钟计费模式”;全球第一家将电动车用于专车运营;国内第一个推出企业中心(2014年7月),目前旗下企业用户已逾千家;国内第一个提供标准化服务流程,也是国内第一个专业的出行服务商。

  提前布局“企业中心” AA租车抢占“车改”市场先机

  在专车领域,“企业中心”凭借效率、财务透明,管理方便,成本降低等优势,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企业青睐。在AA租车的运营平台中,以“企业中心”项目尤为有代表性。该项目是AA租车于2014年年中推出,是专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互联网订车管理系统,它不仅能够便捷的为企业用车所服务,还能够提供一系列有效准确的用车费用统计报表和人员权限管理,方便企业客户操作及管理。

  企业账号开通后,企业管理员可以登录企业中心,可自主管理企业账号的使用情况,同时在手机端上,也可以随意切换个人账户和企业账户。企业的指定员工在使用过程中,可依托客户端平台系统选择对公账户,并进行公对公结算,省去个人支付再整理、报销的环节,企业管理上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另外,企业财务或行政部门可在后台完成多账户下单功能、总账户记账、查账等功能,并按周或按月索取明细报表,财务公开、透明严谨。

  除了企业中心的一般功能外,AA租车负责人表示:为企业客户服务,不仅仅是依赖一个线上产品的入口,车辆的标准化、服务的规范化、管控的高效性都更为重要。企业出行不仅仅在于方便,安全、绿色、品质都是必要因素之一。因此,在对企业服务上,AA租车不仅在技术平台上有半年多的先发优势,更在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上做了充分的准备。无疑, AA租车在这场“车改”中,已然抢占先机。

  据悉, AA租车作为最早开发企业中心的商务专车品牌,旗下企业商户也已逾千家。包括政府机构、国企、外资企业及中小型创业企业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5/article/1204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