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千万别买这些手机:2014最差机型排行榜
2015-01-17 11:51 出处:综合鲁大师消息 作者:
  近日,国内第一硬件评测品牌鲁大师发布《2014手机市场年度报告》,这份长达50页的行业报告干货十足,包括手机性能市场的变化、以及手机硬件变化趋势等大数据。有意思的是,这份报告中有一个项目为最差手机排行榜,这份来自于“机友评论”的数据引起了较大的争议。



  鲁大师的那些大数据从哪来的?

  作为一款专业的测试软件,鲁大师赢得了很多用户的支持,据官方消息,2014年鲁大师PC版获得了6100万的下载量,手机移动端也有2525万的下载量,相比上一年分别实现155%和227%的增长。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大的用户基础,所以鲁大师数据中心的“大数据”才成为一个非常庞大并且有极高价值参考样本。



  好评率排行榜

  好评率这种东西自然不能拍脑袋随便说。为了让评论真正客观公正,鲁大师去年发布的V5.0版就新增了“机友评论”,所有的评价均来自于用户,并且必须拥有该款手机才能进行评论,能够极大程度上保障评论的公正。

  为说明这个榜单的权威性,我们先来看一看这个榜单的一些大数据:

  1、 鲁大师机友好评功能上线约3个月,累计有7195款手机有评论(涵盖山寨机与未知机型)。

  2、 7195款手机机型一共获得了164702条评论(时间截止2014年12月31日)。也就是说评价每款手机有22.89条评价。

  3、 评论量最大的机型是小米3(包括各种运营商版本),高达8131条。

  4、 好评率计算方法:好评数/总评数(总评包括好、中、差三种)为了避免机型样本数量过小好评率不正常,筛选出总评数大于100的机型。


  好评率最高的榜单:一加手机折桂

  榜单前10的机型普遍只有80%左右的好评率。这个榜单一般是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后才会来评价,用户对于一款产品的认知,涵盖了性能、产品外观、做工质量、感受体验、性价比和售后服务等,想要从用户角度去获得较高的好评是十分不易的。

  这个榜单中2014年新上市的新品牌一加OnePlus One获得了高达93%的好评度,非常惊人,要知道这款机器总的评价数量已达1600余条。排在第二位的索尼Z2获得92%的好评率,第三名的三星Galaxy J(SC-02F)获得了90%的好评率。

  接下来看一看好评度最低的排行,筛选方法相同,确保机器用户基数庞大有代表性。好评率最差排行榜三星Galaxy Win不幸成为了榜首,仅获得了25%的好评率,随后还有金立Elife S5.5、OPPO R831T、华为P6(P6-C00)、三星等一系列的知名品牌机型。需要特别说明,鲁大师这个榜单是单个机型,比如华为P6(联通版)仅代表联通版。

  当然鲁大师年度报告有长达43页的干货,好玩的数据还非常多,比如2014年性能最强的CPU芯片、最强的GPU芯片、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山寨机最多的品牌等等,欢迎大家下载。

  鲁大师《2014 手机市场年度报告》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sjFg4Ol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5/article/1204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