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WiFi万能钥匙:5亿用户10亿热点 仅次于腾讯用户数
2014-12-19 15:4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12月18日,连尚网络举办了“WiFi万能钥匙•O2O”活动现场,WiFi万能钥匙两年获得5亿用户、其中月活动用户2.3亿的神话成绩。

  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样一个软件的开发团队仅仅36名成员,他们的产品给不能上网的用户解决了难题,为每一位普通用户提供了平等、免费上网的机会。目前WiFi万能钥匙平均每天新增用户超过100万,甚至摸高至200万的惊人数字。

  Wifi万能钥匙是一款安卓平台上的wifi软件,用户口碑是可以破解wifi密码。

   wifi万能钥匙使用起来是非常简单的:

1.打开wifi万能钥匙软件,打开wifi,扫描wifi

2.找到你想要链接的wifi后,选择wifi万能钥匙自动解锁

3.如果未出现用户分享,就会出现下面这个界面

4.选择深度解锁
  
  按用户数和月活,WiFi 万能钥匙的规模仅次于腾讯的 QQ 和微信,智能手机用户5 亿,WiFi 万能钥匙的月活用户量几乎占了一半。

  创始人陈大年,WiFi 万能钥匙的 CEO,更被人知道的身份是陈天桥的弟弟,同样是盛大创始人。从 2 年前 5 名员工做起,至今也只有 36 名员工。

  产品原理来讲,安装了 WiFi 万能钥匙这个应用,你的手机连过的任何网络都会以默认“分享”的方式备份到它的数据库,比如星巴克、酒店、餐厅这些公共场所,也包括你家里的。也就是说,当你不经意间连上他人的网络时,其实已经将这个网络共享给了所有人,加上他们和 WiFi 提供商合作,以及对商家的推广,导致 WiFi 万能钥匙的数据库拥有超过 10 亿个热点数据。

  很多人通过 WiFi 万能钥匙连上了免费 WiFi,这对中国用户拥有巨大吸引力,然后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WiFi 万能钥匙达到了今日的规模。

  WiFi 万能钥匙的网络分享是默认的,虽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分享,但是通常不太容易注意到,而一旦你共享了某个网络,再想取消共享的时候,必须要经过申请,过程比较繁琐。

  而商机则是,在连上 WiFi 的一瞬间,万能钥匙页面会推荐餐馆的团购、主打菜、电影,再次到达,还会设置一些特权,比如五折,出差或旅游时,连上酒店 WiFi 后,酒店会推送交通工具的信息,比如打车服务、美容、SPA 等服务,可在线选技师,对于 O2O 的商家而言,最缺的就是流量,WiFi 万能钥匙就是巨大的导流口。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203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