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二淘网四重保障护航二手手机交易安全
2014-12-09 16:0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二手手机、二手数码商品在线交易日益火爆,然而一般二手交易平台虚假信息泛滥,如何才能确保二手交易的安全性?近日,正式上线的专业二手手机及二手数码商品在线交易网站二淘网(www.2tao.com),采用人工审核商品信息、支付宝担保交易、七天内不满意可退款、在线交易管赔四大有力措施,切实保障广大网友在二淘网交易二手商品的安全性。

  人工审核新信息

  为确保平台二手商品信息的可靠性,二淘网投入大量人力对每一则新发布的二手商品信息进行人工审核,从商品描述、商品照片、商品价格、商品来源等多维度评估二手商品信息的真实性,从交易源头为消费者进行严格把关。

  支付宝担保交易

  资金安全是二手商品在线交易过程中买卖双方关注的重点。二淘网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商誉与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达成合作,由支付宝为二淘网所有的交易提供资金安全保障。买家在二淘网下单付款后,货款由支付宝托管,当买家收货确认无问题后,再由支付宝付款给卖家,而卖家通过支付宝收款后,随时可提现,方便快捷。从而切实做到让买家放心支付,卖家轻松收款。

  七天不满意退款

  二手商品的质量如何保障?二淘网向平台的每一位二手买家做出保证,对于货品不满意(在试用过程中发现货品与网站描述不相符或有明显的质量问题),七日内可在平台申请退款。卖家同意退款,货款会在买家退还货物之后,被退还到买家的支付宝账户中。如卖家拒绝退款,买家可申请二淘网客服介入处理。若客服裁定卖家商品确实与网站描述不符,则买家可在退换货物后,收回货款。

  二淘网交易管赔

  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只要在二淘网进行在线二手交易就能享受二淘网官方管赔保障。当遇到买卖双方均已向二淘网提交了完整证据,但证据无法有效判定买卖双方责任,且交易金额未超过免赔金额时,二淘网将会负责赔付买卖双方的交易损失。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202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