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360免费WiFi手机版喊你 上亿热点快来用
2014-11-14 14:3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11月14日,备受“蹭网”一族喜爱的360免费WiFi手机版已更新到V1.5.1版本,此次更新重点优化连接运营商WiFi体验,让连接更快体验更爽,用户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和360免费WiFi官网进行下载。同时,360免费WiFi手机版宣布已经覆盖全国上亿热点,真正让用户体验到随时随地享受高速、免费的WiFi服务。业内专家指出,360免费WiFi手机版开启了全民免费畅享高速WiFi的新时代。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普通用户对免费WiFi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三大运营商及看到商机的服务业纷纷推出免费WiFi服务,但由于加入网络程序繁琐、信号不稳定,这些遍布身边的WiFi往往不能为用户提供真正的便利。360免费WiFi手机版的出现恰好弥补横亘在运营商、服务企业及用户之间的沟壑,不仅为用户提供更稳定的WiFi服务,更让运营商和服务业找到提高用户粘度的有效方式。


  图1:360 免费WiFi 手机版V1.5.1 让“蹭网”更简单

  业内专家指出,国人上网环境客观存在热点不均衡、不安全、收费高、找不到、连不上、太繁琐等等一系列问题。而360免费WiFi手机版实实在在的解决了这些困扰用户已久的难题,可以这样说,360免费WiFi手机版让“蹭网”变得更加简单和安全。不过用户虽然蹭的是运营商的网,真正埋单的却是360,为了提升用户免费体验,360免费WiFi手机版真是蛮拼的。


  图:360 免费WiFi 手机版让蹭网变得更加可行

  据了解,360免费WiFi手机版具有更智能的WiFi列表,实现了WiFi热点分组管理,将免费热点和需密码登录的热点进行分组,再根据信号强度、热点有效性等优先级自动排序,操作清晰明了。此外,360免费WiFi手机版还具备二维码扫码登录、热点地图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找WiFi、用WiFi的上网体验,用户利用热点地图,可以随时随地发现身边亿万的免费WiFi热点。

  在热点的安全防护上,360免费WiFi手机版也有不俗表现。360免费WiFi手机版沿袭自360家族的强大安全实力,可以360度安全监测WiFi,进而构建起包括DNS防篡改、防ARP攻击、防钓鱼WiFi在内的全方位的“保护圈”,并且创新地提出安全认证的解决办法,及时实现热点识别,从而有效保护个人隐私及财物安全。

  亿万免费WiFi、随时随地都能便捷的“蹭网”,这样的产品有没有触及你的痛点?快下载360免费WiFi手机版尝鲜吧!

  下载地址:http://freewifi.360.cn/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202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