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酷派CoolUI手机主题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2014-09-17 10:2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由酷派手机主办、视觉中国联合发起的酷派CoolUI(全球)手机主题设计大赛目前已落下帷幕。并且2014年CoolUI主题大赛颁奖盛典暨设计师大会也将于2014年9月15日在北京尤伦斯艺术中心举行。此次大赛秉承“创意无限,合作共赢”的理念,邀请有实力有创意的设计师前来参与,获奖的参赛选手也将邀请到现场参与颁奖盛典。

  此次大赛历时4个月,150件精品入围 在酷秀商店带来250万下载量,旨在为有创意的交互设计师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活动受到了业界广泛赞赏和高度评价。设计师的作品不仅能够获得专家评审的指点,更将直面消费者并享受到酷派提供的分成机制,展现出创意与设计真正的市场价值!



  在作品征集阶段,来自各方的设计大咖们大显神通,小清新、文艺范、简约风、卡哇伊、小恶搞、小呆萌……各种主题元素的原创设计令人拍手称赞,不仅作品视觉冲击力十足,其表达出来的思想内涵更令人印象深刻,设计师们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完美植入在作品中,真正诠释着本次大赛的理念精髓,即“你酷你就秀”。


  下面给大家展示下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哪款是你的菜,自己来挑吧!


            CoolUI你酷你就秀一等奖作品《重返校园》

  《重返校园》于6月24日在CoolUI酷秀主题平台上线,短短15天的在线期间,获得酷派手机用户共计85947次下载量,表现相当生猛.您可能会奇怪,这个主题为什么能雄霸下载量之榜首呢?它看起来色彩不够丰富,设计不够牛逼啊……可以说这正是作者的市场洞察力,当前正值毕业季,刚出校门的人们,已经开始怀念,更别说离开校园许久的人们,《重返校园》主题用最朴素的手法,黑板涂鸦、粉笔字,诉说那最单纯的学生生活,那个一去不复返的纯真年代……


            CoolUI你酷你就秀二等奖作品《小公主摩丝摩丝》

  《小公主摩丝摩丝》于6月24日在CoolUI酷秀主题平台上线,短短15天的在线期间,酷派手机用户下载数量高达80049次,可以说与一等奖只有一步之遥!纵观当今天下,萌才是王道,不管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萌到极致的东东总能老少通吃,这款萌化心灵的主题,拥有很Q很欢乐的“小萌主”,加上粉可爱的色调搭配,卡哇伊的各类小图标,塑造小女生公主梦的梦幻背景……简直令人爱不释手,流连忘返,一句话,想要受欢迎,就使劲萌吧!


            CoolUI你酷你就秀三等奖作品《一个想象的王国》

  《一个想象的王国》于6月24日在CoolUI酷秀主题平台上线,仅仅用了15天时间,主题就得到总计41396次下载量,这就是创意的力量!该主题展现了作者机灵鬼马,无拘无束的畅想空间,在现实世界中总有很多条条框框约束我们,但如果身处一个充满奇幻想象的王国,可以呼风唤雨,摘星造物,让万物随意生长,乘火箭遨游星际……怎么样,是不是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快来酷秀,下载你心仪的主题吧!

  角逐比赛大奖不是最终目标,让设计师们能够在酷秀这个广阔的舞台成就自我,尽情地完美地演绎着他们神自不凡的精彩人生!还有更多精彩主题欢迎登陆酷秀主题平台下载

酷秀主题市场:
http://Coolshow.coolyun.com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200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