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英伟达起诉三星:所用高通等处理器专利侵权
2014-09-05 13:2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9月4日,英伟达Nvidia宣称已经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和美国的东北部的特拉华州法院起诉三星和高通。

  英伟达认为三星在部分手机和平板电脑所使用的高通处理器侵害英伟达专利。从列举的清单看,包括了刚刚发售被市场看好的Galaxy Note Edge、Galaxy Note 4、Galaxy S5和Galaxy Note 3等手机,和Galaxy Tab S、Galaxy Note Pro和Galaxy Tab 2等平板电脑。

  三星方面已经在当地时间9月5日对外回应会以一切必要手段应付英伟达专利侵权诉讼。

  英伟达的主张为,三星产品采用高通、ARM Holdings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图形技术,这些技术侵犯了英伟达的专利权。

  目前英伟达已经起诉高通,但是尚未起诉Imagination或ARM,Imagination的图形技术亦用于苹果的iPhone手机,记者问是否会继续起诉苹果,英伟达的黄仁勋称“目前我们的重点在三星和高通,我们将继续与许多其他企业进行建设性对话”。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198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