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哈哈拼车:P2P拼车软件
2014-08-26 22:4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同打车软件已经普及相比,政策真空的互联网拼车市场尚开始起步,目前市场上知名的拼车网站有AA拼车等,不过在APP方面最有看点的还是受雷军等投资的李华兵主导的哈哈拼车。

  哈哈拼车用户目前主要集中在北京,这也是哈哈拼车先深耕一个区域市场的策略。通过发布拼车需求,根据时间段、目的地等要素寻找合乘车辆,一般10公里-20公里支付费用为10-15元。

  拼车服务的定位介于公共交通与出租车之间,最初面向北京周边的上下班通勤市场。市区内,用户选择较广,公共交通覆盖也较全面,不过在郊区方面,这类覆盖就很少。

  司机发布自己的行程,在推荐的价格上自行制定收费标准;拼车乘客给的车费大约相当于公共长途交通工具的价格。

  互联网拼车除哈哈拼车外,较大的为AA拼车、易信拼车和顺风车等。目前用户在百万量级为主,这和打车软件上亿的用户相比还很幼小。

  哈哈拼车今年1月完成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创新工场投了800万元,雷军投了200万元。6月,该公司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创新工场跟投的共计1000万美元B轮融资。

哈哈拼车官网:http://www.hahapinche.com/
AA拼车官网:http://www.aapinche.cn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197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