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锤子手机称呼大部分手机安兔兔跑分作假
2014-08-01 15:0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7月31日,锤子科技罗永浩在微博称,除谷歌Nexus和摩托罗拉外,几乎所有的Android手机都在跑分上作弊。

  罗永浩指出锤子手机劣化跑分成绩,锤子手机安兔兔跑分的结果仅在5800分。罗永浩认为正常人对手机的使用需求是流畅,而非跑分高。跑分高的手机都要对跑分软件作出优化,这种针对性的优化,本质上就是作弊。除谷歌Nexus和摩托罗拉外,几乎所有的Android手机都在跑分上作弊。

  罗永浩还炮轰了有些厂商为了“作弊”,给跑分软件做战略性投资的现象。而他此番则反其道而行,故意劣化跑分软件的成绩。锤子手机安兔兔跑分仅为5800分,360跑分为4002分,Geekbench3单核跑分229分,多核228分。

  未售先热的锤子手机,接连曝出负面消息。罗永浩应对各类质疑。一篇关于“锤子手机紧急更换代工厂”的文章更是给锤子科技添乱,更将其代工厂富士康拖下水。

  锤子手机生产线临时由廊坊富士康搬至北京亦庄富士康,何时能消化已有订单还无法确定。此外还传出由于锤子手机订单量小,所以代工厂采取的是与其他产品拼线生产,而且因为“结构设计错误”,锤子手机的滚筒测试、跌落测试均不达标。

  罗永浩随后否认这一说法,锤子T1的level 5产线安排在廊坊富士康,而level10产线安排在北京富士康,并非在同一加工厂中组装完成整机,更无紧急更换一说。

  此间,由于锤子手机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01的四核AP,频率达到2.5Ghz,而GPU为Adreno330,整体配置相当高。按照一般的评测,其安兔兔跑分应该在3万分以上。

  目前针对评测软件优化是业内习惯,不过也有个别厂商提供了单独的架构,然后评测软件针对这一架构进行的算法明显占优,典型的如当年3D Mark的图形芯片测试,还有目前受诟病的安兔兔对Intel X86架构的倾向性支持。不过虽然有这些情况,通常评测软件的厂商还是有一套说得过去的理由。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196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