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彭丽媛使用国产努比亚(Nubia)小牛2刺激国内互联网手品牌销售
2014-04-04 09:3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彭丽媛出访欧洲所用手机引起各界极大兴趣,彭丽媛使用的手机是国内国有背景的厂商中兴通讯尝试互联网营销模式而推出的互联网品牌——努比亚的产品小牛2,官方报价1499元。

  努比亚英文标识Nukia,名称上因和诺基亚Nokia有一些神似而比较大气,而这款去年推出的手机,官方名称Z5Smini的手机俗称小牛2也是和时下流行的小米系列命名方式相近,显示出中兴在该品牌发展的模式。实际上努比亚无论从定价还是官方页面的设计风格上都和小米接近。

  而外观方面,Z5Mini作为去年的主打产品,外观体形设计上与iPhone的比例接近。配置方面,采用4.7英寸 1280x720像素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00 @ 1536MHz 四核,13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为2300mAh(和小米2S不同的是不可拆卸),系统为Android OS 4.2,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内存为2GB, ROM容量16GB。



  从配置来看,小牛2的配置和小米2(S)差不多,拍照等方面略高,但是拥有更超薄的体积,因此彭丽媛选用也在情理之中。加之从近几年来媒体曝光的彭丽媛所采用的衣物品牌来看,大多采用国内品牌,非主流的个性品牌,更加凸显自身气质,也更加体现政治身份(爱国、亲民)。

  有分析指出,从彭丽媛选用努比亚以及习主席在沃尔沃的言论来看,在这些场合的表现,也体现出比较国际化的一面。努比亚品牌虽然是国内的,但是操作系统Android是美国谷歌主导,而硬件其从处理器、屏幕、镜头、内存、闪存等几乎全部主要部件到大部分外围部件的基础部分都是在国外研发、设计和生产,只是在尾端生产和组装放在国内代工厂。这一点从过去刻意强调“自主”到今天更加开放的心态转变。

  因此,这对包括小米在内的其他国产手机尤其是被“抨击”缺乏“技术”的互联网品牌手机是极大的刺激。因此受之影响,这些互联网品牌手机也会更加的受到运营商集采,更多的被国内各方面人士采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195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