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首款安卓手机X将以599元在京东发售
2014-03-10 11:4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诺基亚正式公布了诺基亚首款安卓手机——诺基亚X的价格599元。该机为京东定制手机将于3月24日上市。此前该机的预计零售市场报价为799元。

  诺基亚X在MWC2014发布,作为诺基亚的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定位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外观与诺基亚Asha系列十分相似,采用了多彩的机身外壳设计,拥有黑、白、绿三种颜色可选。

  硬件规格方面,诺基亚X配备了4英寸电容屏,分辨率800×48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该机搭载主频为1GHz的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拥有512MB运行内存和4GB的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诺基亚为该机配备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闪光灯和自动对焦支持,同时也无前置摄像头。

  诺基亚X内置了乐蛙桌面,并且可以与诺基亚桌面自由切换。相比诺基亚自家界面,乐蛙桌面更加适合中国用户对安卓手机的使用习惯。

  诺基亚X支持联通3G(WCDMA)和GSM(移动2G/联通2G)双卡双待,1500毫安时可更换电池最高支持17天的待机时长。

  诺基亚X目前上市的是京东版本,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以零售版在非京东渠道销售,不过此前传闻该机海外价格约100美元来看,京东售价是相当的厚道。虽然这一价格和红米、华为荣耀3C等产品相比硬件差距极大,但是考虑到诺基亚的品牌和品质,599元的定价来看是很低价的了,特别适合对手机智能系统需求不大,而喜欢诺基亚品牌的传统用户。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4/article/1195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