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苹果iOS越狱被捆绑太极助手成新盈利模式
2013-12-23 15:4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evad3rs发布了iOS 7越狱工具“太极7”,宣称支持所有的iPhone、iPod touch、iPad和iPad mini。不过,该越狱工具只针对中国用户强制捆绑了盗版软件工具“太极助手”。

  系统语言为中文会被强制捆绑,含太极助手越狱的版本会破坏Cydia运行,导致Cydia无法打开或者崩溃。而将语言设置为英文,Cydia就会重新可用。evad3rs“我们尝试为中国用户做的更多,在这个版本中,我们开始提供全新的手机版太极助手,让您方便的安装应用,插件,管理手机,以及源。”

  Cydia是一个让用户在越狱的iOS设备上查找和安装各类软件包的工具,相当于越狱后的App Store。Cydia是开放平台,任何有服务器的人都可以设置、储存、管理和更新他自己的软件仓库并和其他人分享。

  美国版权法,越狱是一种合法行为。但是越狱后不等于盗版,虽然越狱后用户具备了安装盗版软件的条件。

  运营太极助手的中国公司名为快用苹果助手。该公司宣称其是国内首款支持苹果iOS应用一键下载、安装的PC端辅助工具,下载快速、免越狱。

  快用苹果助手的核心团队前身是壁虎科技,创立于2006年,曾经获得过国际著名的红杉资本千万美元级别的投资。2010年后,团队转型移动互联网,经过2年再次获得了红杉资本的投资。

  快用苹果助手的实现原理是用他们自己苹果账号购买应用,然后通过技术手段安装到普通用户的苹果设备上,实现一次购买无限次安装,属于变相盗版。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92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