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江苏电信360流量一键购买受追捧 用户称省流量更方便
2013-12-06 17:1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没法监测每月流量使用情况?流量包不够要电话订购?如今这些问题都已经不再困扰用户。今年9月起,360手机卫士联合江苏电信推出流量包服务,用户不仅可以通过360手机卫士监测到流量使用情况,还可在线订购流量套餐包,扔掉繁琐的电话订购或线下购买流程,真正实现移动互联网一站式服务。这一服务推出后的两个月中,不少江苏电信用户在微博分享经验称,通过手机卫士购买流量操作简单便捷,不用担心流量费用突增。


  图1:在360手机卫士流量监控一栏便可购买流量包

  相比其他繁琐的购买途径,360手机卫士提供的线上购买方式更加便捷。在360手机卫士流量监测一栏便可以点击购买流量包。用户只需点击“购买”按钮,便会弹出套餐提示,通过确认发送短信便可以快速开通流量包,无需再拨打电话开通或者激活。


  图2:江苏电信用户可通过360手机卫士在线购买流量套餐包

  目前,江苏省电信用户可选择相应档次的流量套餐包进行购买,开通之后即可生效。其中套餐包包括5元30M、10元60M等不同的套餐,用户可以根据流量使用情况便捷地进行购买。

  11月中旬,江苏电信还推出了面向360手机助手的定向流量服务,天翼用户发送“KT360ZS”到“10001”,确认后即可畅享5元/1G/月的专属优惠流量套餐,可通过“360手机助手江苏电信专版”随意下载应用,包括360手机助手中的海量热门手机游戏、装机必备的软件、电子书和壁纸等。

  360副总裁李涛表示,360公司是以互联网安全为基础业务的公司,但手机安全不仅仅是杀毒和用户隐私保护,让用户的移动生活更便捷才是360手机安全产品的奋斗目标。他说,只有让用户冲破流量限制的枷锁,随心所欲地玩起来,才能快速提高用户在移动终端的活跃度,进而构建一个真正繁荣昌盛的移动互联网生态链,而这一点也正是运营商所希望看到的。

  另据了解,除了江苏电信外,多地的电信、移动、联通公司正在逐渐接入360手机卫士流量监控和订购服务,比如广东、湖北、北京等地的用户均可通过360手机卫士购买手机流量套餐。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92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