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360 Mobile Security获AV-Test测试全球排名第一
2013-10-22 12:2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10月21日消息,国际著名安全软件评测机构AV-Test公布9月最新评测结果,其中奇虎360公司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的手机安全产品360 Mobile Security以99.9%查杀率、零误报、性能满分、总分13分满分的最好成绩获得全球排名第一。这是奇虎360公司国际版产品首次在全球核心安全技术层面崭露头角。



  此次参加测试的360 Mobile Security采用了奇虎360自主研发的 QVS+云引擎,配合简单便捷的一键扫描功能,可快速识别和查杀手机中的手机恶意软件及木马,更可有效保护个人隐私信息。
AV-Test在国际上一向以严苛著称,其测试结果的权威性被业界公认,国内外共有28家手机安全厂商参与了测试。具体成绩见AV-test官网:http://www.av-test.org/en/tests/mobile-devices/android/

  今年6月,奇虎360两款国际版产品360 Internet Security(PC版)和360 Mobile Security(手机版)在2013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可以为海外用户提供杀毒、软件安装实时扫描等功能。同时,这两款产品特别重视隐私安全,提供了隐私防护建议等功能,可从源头杜绝个人隐私信息泄露。
目前,安全问题正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新的关注焦点。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安全厂商,奇虎360旗下的手机安全产品360手机卫士(即360 Mobile Security的中文版产品)此前以满分的成绩,获得AV-Test测试7月全球排名第一。目前,360手机卫士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超过4亿用户。



  据悉,360 Mobile Security可在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qihoo.security
中下载,也可登录 http://www.360safe.com/android.html 进行免费下载并使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91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