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牛人粉丝自制好声音锁屏,助锁屏精灵人气爆棚
2013-08-29 11:1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当下的中国电视荧屏,哪一档节目最火?相信绝大多数人的选择只有一个:《中国好声音》。凭借着去年第一季积攒的好口碑,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创收视神话,瞬间秒杀其它音乐选秀节目。在这股热潮之下,锁屏精灵的热心粉丝大展神通,自制了惟妙惟肖的好声音锁屏,让人由衷地不得不送给他一个点赞。高手在民间,此言不虚。



  曾经有人开玩笑,说《快乐男声》是小孩子瞎胡闹,《中国好声音》是一帮牛人吓你一跳。看过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之后,这样的说法还真是让人信服:无论是沧桑大叔阚立文、摇滚女孩毕夏,亦或是再次出发的台湾小胖林育群,都展示出了超人一等的演唱功力和动人歌喉。这位自制好声音锁屏的民间高手,选择在《中国好声音》进入擂台赛的关键时刻一鸣惊人,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



  地球人都知道,锁屏精灵之所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靠的就是他们的三大秘密武器:精美动态场景、快捷功能交互、趣味难度解锁。相信之之前的各个版本里,精灵迷们都深深领略到了这三种功能的妙处。而这位民间高手的高明之处,就在于他利用《中国好声音》场景,在趣味难度解锁方面再上一个台阶,紧紧抓住了手机控和时尚达人们的心。
从牛人粉丝自制的场景设计来看,对《中国好声音》进行了完美再现:标志性的V字手势、闪亮的话筒、大红的转椅、四位风格独具的导师。在细节上,张惠妹的娇羞妩媚、那英的爽朗大气、哈林的嘻哈狂野、汪峰的沉稳沧桑,都在场景里得到了动态的、逼真的展现。打开手机,就仿佛置身于《中国好声音》的演出现场,而每一个手机主都是好声音的一名学员。这样的感觉,简直秒不可与。
 
  此外,在解锁设计上,也是将“好声音”进行到底了:按住场景里的话筒,需要高歌一曲,直到有导师为你转身!这样的场景,是不是很熟悉?没有错,在《中国好声音》盲选的时候,对这种情况再熟悉不过了。如果不幸的是你的歌喉不够打动人,或许就需要你加倍分量,以自己的诚意继续“恳求”导师喊出“i want you”啦。



  此外,在解锁方式上,不但可以凭借歌喉解锁,还可以上演“见证奇迹的时刻”。即便你不是孙悟空吹口仙气变出百万雄兵,也能吹口气解开神秘之锁。和歌喉解锁一样,按住话筒的同时朝着导师们吹一口气,就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发生——你自己心仪的导师说不定就能为你转身,让你解锁的同时也能晋级《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还在火爆热播,关注度有增无减。这次热心粉丝自制好声音锁屏,相信也会让锁屏精灵人气爆棚。如果你的手机还没有下载,小心被人鄙视“OUT”哦。

锁屏精灵 http://www.qiigame.com/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90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