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国产手机9月扎堆发布 原点手机横空出世——最文艺的手机
2013-08-28 16:1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每年的9月,都是各大手机厂商扎堆发布最新产品迎战圣诞新年的黄金月。今年的发布节奏更胜于往年,激烈的厮杀近在眼前。除了已知的魅族、小米、HTC、索尼、三星、苹果将于9月2日-9月10日陆续发布外,今天微博爆出9月3日的空档期将有“大事发生”。

  记者获悉,所谓的“大事”,原来是一款名为“原点手机”的国产手机横空出世。据了解,这款手机主打“设计”概念,定位为“史上最文艺的手机”,外观、结构设计中多处突破性创新,讲究平衡美。从参数上来说,拥有5寸炫彩大屏、新型铝合金材质边框、防弹玻璃机身,握感和操控性极佳。


图:原点手机官方微博透露的设计图

  对于原点手机的自我定位,不少关注者希望提前看到外观。原点手机官方微博对此的回应是:“NO!只有在9月3日发布会当天关注官方微博才又机会看到手机全貌。不过设计图可以提前展示,请大家看看,能否称得上史上最文艺手机?”



原点手机官方微博 @原点手机
官方网站 http://www.yuandian.cn/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90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