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锁屏精灵3.0版评测:趣味再升级 精彩锁不住
2013-07-29 15:2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随着大尺寸触屏手机的普及流行,锁屏软件的需求空前旺盛。当人们在对使用手指横滑或点触屏幕解锁感到审美疲劳之后,各式各样的锁屏软件也应运而生。面对玲琅满目的锁屏软件,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并不容易。试过锁屏精灵3.0版之后,你也许就不再犯难。

三大优势,继续强化。

  可能玩过锁屏精灵的童鞋们都知道,能够在GO 锁屏、91智能锁屏、小米百变锁屏等成名已久的“大腕”前后夹击中成功突围,锁屏精品靠的就是自身的三大优势:精美动态场景、趣味难度解锁、快捷功能交互。在之前的版本里,这些特点都得到了比较好的呈现;在最新的版本里,无疑都得到了加强,并且修正了原来存在的一些小瑕疵。


动态场景,如临其境。

  动态场景。动态场景的不断丰富,是锁屏精灵让笔者爱不释手、痴迷不已的重要原因。以沁馨和Dota场景为例,沁馨的这个水波特效可以算的上是目前市场上做的最逼真的效果了,而Dota的这个场景是不是让你感觉,小黑的这一箭已经把你的手机屏幕射穿了呢……同时3.0新版本场景内核的升级,更是让这些场景运行的更流畅、更真实!


趣味解锁,好玩有趣。

  趣味解锁,一直都是锁屏精灵的杀手锏。这次升级的3.0版本,自然不会忽视这一点。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无论是“恶搞”的还是“清新”的,无论是“创意”的还是“流行”的,总有一种解锁方式让你满意。其中,新场景“钟”的拉环解锁,让人印象深刻。


快捷功能,全面提升。

  锁屏新版本快捷功能的进步显而易见:屏幕左右边缘向内滑动,就能快速调出功能菜单;百宝箱内增加更多功能和快捷入口;增加了锁屏状态下的系统通知栏开关……在旧的版本里,人们或许还会为为功能菜单的使用伤脑筋,现在这个问题基本不再存在了。


  此外,还有一个“快捷”值得注意:在锁屏状态下,只要同时从两边向内滑动,就能够快速切换场景。


天气预报,不再单调。

  对于很多锁屏老用户来说,看着自己喜欢的锁屏工具一点点的进步是一大乐趣。以新版本来看,这种进步体现在方方面面:比如说,原来单纯的天气展现,现在还有了空气质量的报告,提醒人们是否适合外出。


功能增加,手电筒获赞。

  锁屏精灵每一次推出新的版本,每次都能带来新的惊喜。这一切,比较受到用户好评的是手电筒功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效果可谓超赞。

  当然,锁屏精灵的进步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慢慢去体会,在这个过程中它也修复了一些过去的不足和瑕疵。若干细节和bug的调整,让新版本的稳定性更高。综合所有的因素来考虑,锁屏精灵3.0版本相当不错,值得推荐。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89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