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2013年2季度手机销售排行 三星第一 苹果 LG 中兴 华为列后
2013-07-26 11:3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第三方机构公布的全球2013第二季度手机销售情况表。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销售7600万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33.1%。排名第二的苹果则为13.6%,其iPhone第二季度销量为3120万部。排名第三是LG,第四中兴、第五华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47%,达到纪录的2.294亿部。

  虽然市场排行前五的厂商都取得了增长,但是具体的经营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最为尴尬的是苹果,虽然凭借iPhone的高利润,苹果仍然是最赚钱的手机公司,但是增长明显乏力。

  为防止市场份额的继续下滑,苹果一直筹划推出低成本iPhone,因为目前iPad mini的销量已经超过iPad,虽然对于利润贡献略低,但是用户基数的提高有重要影响。

  虽然LG保住了第三的市场份额,但是相对过去辉煌的与三星苹果并列第一阵营的强势状态,目前是失色不少。

  中国的华为和中兴凭借在中国内地的运营商集采而取得较大的国内份额,目前在全球份额占到10%以上。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89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