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手机云盘另类视频为什么这么红
2013-07-24 12:5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有了新的追求。以前人们总是在追求生活的物质方面,而现在,人们开始追求生活的精神方面。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商品生产者们在不断的创新、发明并生产出更多的产品,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智能手机是目前人们唯一不可或缺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未来所有的信息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都要通过这个设备传到用户手上,谁能成为这一入口的统治者谁就是新一代的王者!但是,即使是王者也会有烦恼的。

  电池电量不够用,储存空间太小,出门在外没有Wi-Fi上不了网,容易被偷丢失重要文件……手机本身配置顶级却也难免尴尬。那又有什么神器可以帮到王者呢?相信我们可以从最近相当火红的Echoii病毒视频中找到答案。



  这部短片在很短的时间内蹿红网络,不仅在短时间内的视频点击量巨高,而且还获得了众多其他领域的认可。在新浪微博的平台上,很多红人大号纷纷转载视频,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微博上专门针对数码IT行业做分析而爆红的大号:IT科技资讯播报都对着视频进行了转播以及盛赞。视频在短时间内同时获得了PC端和手机端的大力传播,有效地抓住了碎片化时代的营销特点,短时间内获得了蹿红。

  鉴于视频在媒体和微博上的突出表现,视频很快被端木传龙数字营销收录,视频收录在病毒视频案例中,同期被收录的还有同样在网上爆红的“本田之眼”、“杜蕾斯异地幸福时光”等视频。视频被端木传龙收录后再次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赞扬。视频的拍摄手法、介入角度与营销方式都极大程度上迎合了多屏联合碎片化时代的互联网营销趋势,可以作为借鉴。

  该病毒视频本身制作非常漂亮,画面诙谐幽默,内容顺应时代潮流,与当下最受人们关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联系紧密,辨识度高,很容易就博得了网名们的喜爱。



  当然,一个视频之所以流行,必然是其中的内容有值得人们关注的重点。在该病毒视频里,重点便是神器——手机云盘。众所周知,智能手机的功能虽然强大,但各方面性能的局限性较大,使用者们也为之所困,故手机云盘伴侣的概念一经出现,便被热捧,这也是Echoii病毒视频如此红的原因之一。该视频用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为众”屌丝”带来了福音。谁的青春不想被铭刻?但是存电脑容易崩溃丢失数据,存智能手机又总是“对不起,您的储存空间不足”,交给硬盘又费时费力还不能即时查看,上传虚拟空间总是被坑爹的网速拖垮,万一网络崩溃资料也就没了……而这款集多功能合体的高端强大神器,能让你保存青春,踏入全新分享时代。

  而原因之二就是Echoii(一可科技)。作为世界无线存储产品领域的先行者之一,拥有着雄厚的技术支持的Echoii品牌,旗下的产品主打年轻都市精英的消费群体,充分体现着一可的时尚、创新理念。一可系列产品手机云盘从E6的诞生到其后的E7s再到如今的E9系列,无论是从外观设计上,还是产品功能,都是业内的佼佼者。



  Echoii手机云盘外观大方时尚,最重要的是功能强大,从原本最受欢迎的云存储、无限扩容、资源共享等功能,到创新后的无线路由、移动电源,还有新升级的一键备份通讯录功能,不仅解决了储存空间不足的问题、没有Wi-Fi上不了网的问题、电池电量不够用的问题,还能打破操作平台限制、随时随地和朋友家人分享你的快乐,文件管理等功能让使用更加方便。使用者们充分享受到云盘在手,生活无忧。

  外界的大环境需求呼吁着手机云盘的诞生,Echoii品牌的高端技术支持让手机云盘的品质有了保障,这就是Echoii病毒视频近日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的深层原因。正如视频里所说,如今的世界,正被海量的信息包围着,我们都患上了信息收集强迫症,如此庞大的信息总要有更高端的神器来收容,而手机云盘伴侣所带来的新分享时代,让世界一片和谐美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88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