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LG 重新尝试WP8平台,或许推出新机
2013-07-08 11:5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LG日前证实正在重新考虑Windows Phone 8系统,如果条件成熟会发布WP8手机。

  Windows Phone 8 自从发布以来,以完全不同过去WPhone的全新架构,为应用软件运行提供了一个快速开发的平台。在LG之前有多家厂商进入了Windows Phone 8平台,但由于系统目前来看,取得市场成功的主要还是诺基亚。虽然三星、HTC、华为都推出过产品,但是市场表现平平。

  LG公司在2012年前一直是微软的重要合作伙伴,曾经推出过众多近期不会再推出Windows Phone手机,而是重新关注Android平台。

  LG是微软(微博)Windows Phone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无论是过去,还是在Android系统崛起后。但是自从2009年错误的研判市场,LG发布大量的Windows Phone手机,最终严重拖累了公司在智能手机的发展,使得Android、WP兼顾的LG连续亏损,最终在2012年初,LG开始逐渐放弃了WIndowsMobile平台。

  因此,今次LG官方人士的表态,使得评论人士认为,LG显然并未中止在微软移动平台上进行研发的努力。目前Android市场,中高端市场上,三星和HTC已经占据很大份额,LG或许也在尝试另辟蹊径,重新在市场上谋求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88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