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父亲节,让爱有更大的容量 Echoii手机云盘
2013-06-13 15:0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六月十六号,每年一度的父亲节又到了!拿什么来回报伟大的父爱?是亲自下厨准备一份丰盛的晚餐,还是为他挑选一套得体的新衣……这些事情是我们平常就该做的,未免太过平凡。怎么办?要让这个父亲节变得与众不同,你需要加上一点点魔法——手机云盘。



  这是最新款的高端智能手机?NO NO NO~ 毫不夸张地说,现在中国至少有4000万iPhone用户,仅一部苹果手机早已满足不了各位对高端科技的追求。照片中的神奇礼物,数码发烧友们肯定早有所闻,没错,正是如今最新最时尚的一款手机云盘。

  此款正是Echoii旗下的最新产品,优雅大气的镜面UV烤漆设计,搭配同样简洁时尚的iPhone 5,当苹果白撞上暗夜黑~简直亮瞎你的眼!

  身为一个商务精英,敬爱的父亲经常要出席很多不同的场合,在公司的会议上,在出差的路途上,在朋友的聚会上……拥有这样一款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手机云盘,可以解决老爸的一切后顾之忧。
你是否想过像父亲这种商务型男士,工作中最需要的工具是什么?手机、笔记本,这些还远远不够。遇到手机内存不够了,关键时刻文件无法存入;或者在接听重要电话的时候手机突然没电;马上要用的重要资料却在手机里无法传给电脑打印……Echoii 手机云盘就解决了这些生活中总是困扰我们的难题!它内置16G内存,可以为你的智能机进行无限扩容与备份,还支持外接SD、TF、U盘、移动硬盘!同时还可以随时随地与手机,平板等进行无限分享,让周边好友都能随时与你一起分享你的欢乐!

  不仅如此,Echoii 手机云盘的大容量移动充电宝,走到哪里充到哪里。只有一根Micro USB数据线,就可以实现为产品充电、数据线、为手机/平板充电三大功能,丝毫没有多余的配件,这就避免了

  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携带各种接线的麻烦,让出行变得轻装便捷。



  手机云盘另外一个重大突破就是可以作为一部无线路由使用,无需网线,轻松上网,直接连上Wi-Fi信号,就可通过无线中继实现无线路由的功能。有时候家里很多亲戚朋友来访,可是又只有一根网线,这时只需把网线插在手机云盘上的RJ45网口,手机云盘瞬间变身无线路由,轻松支持多人同时上网。

  看完介绍,你还在为今年的父亲节该选什么礼物而烦恼吗?一个成功的商务人士,家常琐事也许并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一个工作上的得力助手更能为他们分担一份辛劳!让综合了最新“云”技术的Echoii手机云盘给父亲们送去一份熟悉的关怀,一份温暖的慰藉。这就是最最神奇的魔法,轻薄时尚只有137g却总让人无限惊喜的手机云盘!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87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