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对面的大佬看过来!—基伍“大7”“萌动”2013IT领袖峰会
2013-04-03 16:0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大跳“搜狐style”的张朝阳,意气风发“指点江山”的马云,IT领袖峰会G’FIVE大7手机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上,当平日站在行业前沿“呼风唤雨”的IT领袖们接到这份特殊的礼物,都为这些独具匠心的卡通形象会心一笑。在当天的晚宴上,马化腾、吴鹰等诸多获赠大7手机的IT领袖在现场就迫不及待的开始试用把玩,并对这款全新云智能机显示出非常大的兴趣。



“大有作为” 探究卡通背后的大7故事

  当然,能吸引众多IT领袖的关注与喜爱,大7手机的引人入胜之处远非卡通形象那么简单,既然名为大7,那么,这款机型的所有特点都可以用“大有看头”来形容。

  首先是屏幕尺寸够大,大7之所以要采用5.7寸的IPS屏幕,这其中有着更深一层的考量,对于一般中国消费者来说,5.7寸屏幕的手机基本就达到单手持握的极限,同时,这个尺寸,比Iphone看的更清楚,又不会出现MINI PAD无法单手操作的尴尬,既大气又不至于“大而无当”。

  在核心处理器方面,大7采用了目前比较主流的四核1.2GHZ主频CPU,配合上辅以1GB RAM,相信二者的相得益彰必定能令大7整机操控体验更加流畅,从数据上分析,其运算速度足矣支持时下配置要求最高的手机游戏,如极品飞车17等,看大片、玩应用更不在话下,绝对算得上“大尺寸有大智慧”。

  此外,为了让用户彻底摆脱”智能手机一天一充电”的困扰,基伍为大7装备了3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具有更高的重量能量比、体积能量比,这不仅将为用户节省移动电源的开销,更安心、更放心的尽情享受智能手机带来的视听享受,堪称货真价实的“大容量带来大乐趣”。

  最后,也是最耐人寻味的是,据说,基伍还与国内某电商巨头合作,为大7装备了最新的国产智能操作系统,其最大的优势在于采用了云应用(Cloud App)概念,也就是说,大7的用户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通过唯一的个人云账号便能直接享用云空间和云应用,使用户享有的存储空间延伸到“云端”。


耶,李彦宏和基伍张文学“目不转睛”看大7

“名门之秀”,解析基伍回归的战略走向

  相比于此次高调亮相的大7,基伍的品牌在国内反倒显得很低调,甚至在峰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的基伍总裁张智学都坦言:“目前来说可能在国内很少人知道,特别是做手机圈外人士很少有人知道”。但实际上,如果我们放眼整个国际手机市场就会发现,基伍称得起是真正掌握话语权的重要品牌之一。

  从2008推出自有品牌“G’FIVE”,到2010年勇夺印度市场占有率第一,跻身全球手机产销前十,可以说,短短两年时间内,基伍就以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在海外市场确立了优势,其新机型推出速度之快,对当地消费者需求把握之准,令诺基亚等国际豪门都难望项背,事实上,2010年,相比印度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基伍,诺基亚足足落后了9个百分点。

  海外战绩骄人,但携胜而归的基伍会不会在国内市场上“水土不服”?关于这个疑问,基伍总裁张智学同样有着清晰的思路与应对之策,“目前,海外市场80%以上仍然是功能机,智能手机占比较低。”“2013年对我们公司来说是智能机的时代,整个从2G转3G的全面增长过程,去年在慢慢改,今年基本上是全方位的改为智能机。”

  “大7”作为G’FIVE强势回归国内市场首发的主打产品,是G’FIVE市场洞察力、研发创造力、生产调控力的又一力证。基伍敏锐的发现并迎合了大屏大电池的市场所需,又注重人体工学设计纤薄有余单手掌握,“慧眼如炬”和“独具匠心”双管齐下,“大7”应运而生,其市场潜力可见一斑。而基伍利用产业链上下游的联动作用,可以将成本做到同类产品中最低,也就是说同等价位下,基伍品牌的手机性能绝对是超值的。

  以大7为例,大气出众未必会贴上“高不可攀”的价签。据称,这款机型在4月中正式发布,其价位将立足千元智能机细分市场,凭借其高配低价的突出性价比,必将成为千元智能机新的标杆机型。
从大7创新而不失稳定,先进而不求奢华的硬件配置上分析,基伍下一阶段预计将大力发展千元智能机,以大众消费人群为重心,最大化的占领市场;同时以高端机型树立品牌形象,为基伍手机的未来发展进行品牌积淀。

  在新科技浪潮不断推进的今天,创新已经成为IT等所有高科技产业的根基与命脉。正如此次中国IT领袖峰会的主题——“IT创新推动人类进步”,尤其对于发展尤为迅猛的手机产业来说,如何满足用户日益提高的性能与品质要求?如何以新思维、新战略保持产业持续升级的良好态势?我想,透过大7手机与基伍回归的一系列战略变革,这些问题的答案已呼之欲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3/article/1185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