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智能手机不用贴膜-iPhone 5贴膜暴利又无用
2012-12-16 01:4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新发售的苹果 IPHONE(资料) 5手机,很多人会为其贴膜和加后壳。贴膜市场售价相差悬殊,一些卖场贴膜价格50-400元,而在淘宝贴膜售价从1元到100元。

  这些iPhone用户被商家忽悠贴膜,其所谓进口金属膜什么的几百元。事实上,iPhone及iPad用的是硬屏,是不会划伤的。该屏幕用尖锐金属使劲划也没半点痕迹。其实,手机贴了膜,触屏很快就模糊了,既不好操作,还伤眼睛。虽然有些贴膜宣传有“增加透明度”、“防止斜射光”、“增加触控精确”,但是实际使用看,大多没有什么实际效果。

  iPhone的屏幕采用美国康宁的高硬度玻璃,这个玻璃是一种特殊矿物质复合玻璃,具有比刀片更高的硬度,也就是说用刀子都无法化伤,这样的情况下,贴膜是没有意义的。加上本身苹果进行了镜面处理,贴膜反而会影响透光度和手感。因此贴膜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2/article/1183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