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中兴与Mozilla合作推出火狐智能手机
2012-09-19 12:5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中兴宣布正与Mozilla合作,将在年底或明年初推出一款基于Firefox OS系统的智能手机。

  作为主要Android产品的同时,中兴并不把赌注全放到谷歌,而是同时选择微软Windows系列和其他产品线。

  中兴与Mozilla合作,目前据悉新操作系统命名为“火狐OS”,这个开源平台使用Linux系统,但在一个版本的火狐浏览器上运行应用。Mozilla称,此举旨在将应用引入云服务,从而“消除用户和开发者所面临的障碍”。在Mozilla于2月份最初宣布推出火狐OS时,该公司原本希望首款基于这个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将在年底上市。但现在看来,预计首款火狐OS手机将由中兴通讯发。

  除了对火狐OS进行投资以外,中兴通讯还在今天证实,该公司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向消费者交付Windows Phone 8手机。

  火狐OS主要定位在60-200美元市场,展讯已经为其发布了SC8810芯片组。这款1GHz的SC8810采用40纳米 CMOS工艺,是一款高集成度、低功耗的入门智能手机平台该芯片集成了1GHz CortexA5处理器、图形加速专用GPU和电源管理单元。

  目前Mozilla主要将火狐OS定位到范围几十亿用户的新兴市场的用户,包括将首次使用智能手机上网的用户,以及追求高性价比的现有智能手机用户。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2/article/1181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