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印度向穷人免费赠送手机和免费通话
2012-08-10 11:1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印度政府宣布将向贫困线以下的家庭免费发放手机和每月免费赠送200分钟的本省通话。

  媒体披露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将在8月15日即印度独立日当天,对外公布这项名为“每人一部手机”的计划。政府希望这个口号能像英迪拉·甘地曾提出的“消除贫困”一样有力和广为传播。

  所有生活在官方贫困线以下的家庭都可以得到一部手机,每部手机同时附赠200分钟的本地免费通话。每个月免费通话200分钟在印度约合人民币10元的资费,政府将支付一半,剩余部分由运营商自己承担。由于看重这一用户基数以及本身的手机使用粘性,虽然用户价值低,运营商仍然会接受这样的安排。

  2010年的调查数据显示,印度约有33%的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按照官方公布的数字,有590万家庭将获得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2/article/1177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