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C5-03跌到1299元:低价大屏S60手机
2011-07-02 13: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发布首款“meego”手机之后,正加速对WindowsPhone手机的的开发,在MeeGo和WP7手机成为未来和当下诺基亚的智能手机战略的情况下,塞班系统手机正迅速走向平民,很多S60手机价格在1000元的位置。今次介绍的诺基亚 C5-03(资料),就是一款低价轻薄社交手机。



  诺基亚 C5-03采用ARM1156的600Mhz处理器、Symbian S60第五版的C5-03无论是在运行速度还是界面美观易用上都达到了高端诺基亚手机的水准。

  手机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小巧的机身尺寸使时尚感倍增。后盖采用钢琴漆材质,不但美观时尚,且可令机身整体耐磨性大大提高。

  诺基亚 C5-03主屏幕中的快捷入口可以放置各种日常常用的功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对快捷功能进行更改设定。在音乐播放条上方为WiFi快捷窗口,可完成无线网络连接,WiFi的耗电较大,最好只在使用WiFi时开启。诺基亚 C5-03采用全屏触控键盘上,拨号界面便可看到诺基亚C5-03的超大虚拟键盘,这个拨号盘很适合不习惯触摸屏拨号的用户,因为不容易按错。



  诺基亚C5-03采用了640 x 360 (nHD) 1600 万色的电阻式触摸屏。短信编辑功能、界面比较间接,输入法支持手写、全屏手写和虚拟键盘输入三种方式。通讯记录包括丰富的通话记录内容,包括号码、联系人及时长统计。还可以查看到来往发送的短信记录与流量消耗情况。

  联系人方面,首页上排列的几个常用联系人快捷窗口,可以设置电话本的记录,便于随时联系。短信功能中,提供有多种输入法可供选择,让你在与朋友的信息沟通中更为顺畅。

  C5-03的音乐播放界面比较简洁。而通过内置的6个均衡器和多种播放模式的调节。后台播放的时候也可以在主屏幕显示快捷操作方式。播放器支持常规的分类功能,如果是外放(背部的扬声器),喇叭的音质相当不足,表现让人满意。

  让人惊喜的是,该机内置RealPlayer视频播放器,使诺基亚C5-03的视频兼容格式非常丰富,支持rm格式播放,常用的MP4、3GP不在话下。

  内置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实际拍照效果不错,支持VGA(640x480)30fps的视频拍摄,而视频播放也达到VGA分辨率的30fps。



  该机配置的处理器虽然达到ARM11 600Mhz (arm1156内核),但是程序运行内存只配备128MB。

  诺基亚 C5-03 还支持Ovi应用商店业务。Ovi包括软件下载和“乐随享”音乐下载,后者可以提供一年的免费下载。对于那些对电脑不熟悉的普通用户来说还是很方便的,毕竟可以简单的从手机上直接下载软件和音乐。

  手机在支持3G(WCDMA)上网的同时支持无线局域网(WLAN)功能,后者可以直接连接路由器上网。目前很多单位都内设了WLAN覆盖,在这些地方可以在需要的时候上网查询。

  综合来看,C5-03的硬件配置强大,报价也很平易近人,很适合喜欢诺基亚塞班系统的普通用户。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1/article/1170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