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2220s:仅400元的入门基础手机
2010-12-23 22:5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手机能够在市场上维持巨大的份额,重要的就是低端市场上非常重视,这和目前大红大紫的Android、Appale、WindowsPhone等巨头的高端策略有很大的反差。再就是对竞争对手的模仿方面,诺基亚发挥的相当出色,基本上涵盖了各个产品线。



  今次我们看到的诺基亚2220s是一款很东方的产品,滑盖造型、时尚圆润,几乎给人感觉是一部三星的低端手机。不过从价格和品质来看,相对更为超值。

  考虑到使用人群的便捷,导航键与功能键面积很大,手感很好,不过可能是低价代工的关系,滑盖和三星主流产品相比还是有差距。用手从侧面推滑盖时,上下滑动较为顺畅,而直接从正面推滑盖时,感觉稍微有一些不太顺畅。



  手机屏幕不大,只有1.8寸,而时间超大几乎占了屏幕的三分之一,虽然屏幕不大,但是时间真的是十分醒目。这点充分考虑手机用户的实际使用。此外,拨号的显示也是超大,显然充分考虑了用户的真正需求。

  手机内置的opera mini。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可以安装S40的软件,受到硬件的限制,移动QQ只能用2007简版的。虽然参数是35M内存,但是最终可以找到的显示剩余是8兆的可用内存,显然这样的空间对于多媒体是奢求,这也是诺基亚的一贯策略。

  该机内置FM收音机,支持调频立体声,很适合学生朋友。拍照支持30万像素。

诺基亚2220s 388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58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