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WindowsPhone7手机周均售25万支应用达4000
2010-12-21 23:3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微软Windows Phone业务与营销副总裁阿奇姆·伯格(Achim Ber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市前6周内,售出了150多万部Windows Phone 7手机。

  2011年第三季度,微软将进行一次重大的操作系统更新,将支持Silverlight和HTML 5。

  伯格认为,为了在手机行业取得成功,首先要拿出优秀的产品。从开发者的角度看,我们的工具非常好,使他们可以利用现有的技能。开发者已经发现,我们的工具能帮助他们迅速开发出色的应用和游戏。我们的应用商店中已有超过4000款应用。目前每天有更多的应用进入应用商店,对一个新的平台来说,这是一个很快的速度。

  目前已有1.8万名开发者,他们为我们的应用商店开发应用。情况正越来越好。4000款应用说明了很多问题,因为这一数字超过Android的最初发布的情况,后者在6个月才达到同样的水平。

  另外,WP7将推出更多版本,可以支援等多不同的配置,比如小型低分辨率屏幕和低速处理器以便于低端3G智能手机用户的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58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