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11月22日海南天津启动2G用户携号转网
2010-11-04 22:1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出文件,称11月22日启动天津、海南两地的携号转网试商用。文件为《工信部电管函508号》,是工信部电信管理局下发的该指示。

  目前天津、海南移动用户号码携带试验有关网络调整、平台建设、工程测试工作已全部结束,内部用户首批试用进展顺利,11月22日凌晨开始正式启动天津、海南本地网面向移动用户的号码携带试验。

  携号转网就是一家移动电信运营商的用户,无需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就能转而成为另一家运营商的用户,并享受其提供的各种服务。

  2009年1月份起,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就开始进行内部的网络改造及技术调试,后来还在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的组织下进行了互联互通的测试。

  天津: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2G 用户、3G 用户,中国移动2G 用户可以携带号码转移到中国移动TD-SCDMA 网;中国移动TD-SCDMA 专用号段157/188 用户不能携带到其他网络;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2G 用户、3G 用户,以及中国移动2G 用户之间可以相互携号转网。

  海南: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2G 用户、3G 用户,中国移动2G 用户可以携带号码转移到中国移动TD-SCDMA 网;中国移动TD-SCDMA 专用号段157/188 用户不能携带到其他网络;中国移动2G 用户可以携号转网到中国电信、中国联通。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56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