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LG GD550e试用:千元级铁甲超薄手机
2010-08-25 20:1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近年手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平稳的局面,虽然主流厂商都在力求在智能网络手机上发力,不过在时尚手机市场上,仍然通过拉低价格外观创新这样的方式吸引用户。



  今次我们看到的LG GD550E(资料)的价格在千元余,而功能、系统都是相当实用,硬件配置较高,外观商务感强而机身手感较好。GD550e在摄像头配置500万像素,金属滑盖造型,采用2.4英寸显示屏。支持Google Maps等功能。

  GD550e采用了拉丝的内漾膜烤漆,十分时尚并且具有商务气息。机身采用合金材质设计,拿在手中比较实在。而配备的一枚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虽然并没有LED补光灯,但是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

  GD550e不是网络手机,因此网络功能相对较为有限,但是实用功能仍然比较强悍。预置了天气预报功能和新闻订阅功能,可以方便使用者获取相关资讯。另外,LG GD550还带有Google Maps和Google搜索等功能,与网络接轨程度十足。

  GD550e的整体做工十分扎实,具有130g的重量。机身尺寸105.5x51x12.9mm,拿在手上手感十分良好。GD550采用了拉丝的内漾膜烤漆,十分时尚并且具有商务气息。

  耳机和MicroUSB接口共用的。虽然牺牲了一定的通用性,但是也带来简洁的外部接口,而音乐并不是该机的主打也可以接受。

  GD550e设置静音开关。在会议当中电话响起也能迅速关闭。这对于商务人士很有帮助。GD550的屏幕伸出高度较高,键盘下方的按键区域也比较宽阔,整体机身会偏向于16:9的比例。听筒部分十分简洁,没有多余的修饰。

  合金的后盖打开之后,可以看到SIM卡槽和TF卡槽。GD550是一款支持GSM/EDGE网络的手机。

  GD550e采用一块2.4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240x320像素),虽然色彩方面仅655535色,但是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



  LG GD550e的菜单界面很简洁,但是使用起来十分顺手,它会把常用的东西都放在尽量方便的位置,并且每次进入都是优先显示拨号程序的。

  GD550e作为一台商务用途的手机,没有花销的界面设计,都是以黑白为主,操作起来也十分快捷。机身内置了60MB的内存,尽管没有插卡也可以正常使用。

  双时钟显示,可谓方便了经常飞来飞去的商务人士使用,而模拟时钟的显示效果也是多样的。LG GD550可以设置三种不同的字体,手机连接模式也支持U盘、连接互联网和PC端等方式。

  GD550e联系人管理程序采用了左右滚动的切换效果,每个联系人默认都有一定的图片显示,也可以自定义其头像。比较遗憾的是,短信输入并不支持词组的拼写。

  GD550e除了有实用的电话功能之外,娱乐性方面还是不错的,内置了FM收音机和音乐播放器。小工具方面也十分丰富,当然也支持JAVA扩展了。

  GD550预置了天气预报功能和新闻订阅功能,可以方便使用者获取相关资讯。还带有Google Maps和Google搜索等功能。

  LG GD550更为突出的地方在于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虽然并没有LED补光灯,但是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拍摄菜单方面也十分丰富,支持人脸跟踪和手动调节ISO(最高ISO 800)等功能,另外,视频拍摄也支持最高D1级别(720x480),这在非智能手机当中也十分罕见的。

  拍照整体效果可以接受,能够实现自动对焦,虽然在主流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中表现不是突出,但是毕竟该机的价格只有1000余,值得考虑。

  GD550e采用一枚900mAh容量的锂电池,对于一款非智能手机来说,这样的容量算是中规中矩。按照每天30分钟通话时间,10条短信息和30分钟音乐播放时间的话,能够连续待机两天以上。但是如果是需要长时间在外的话,还是最好配备第二款电池。

  作为一款时尚的商务手机,LGGD550的功能还是十分实用和全面的。无论系统操作还是机身手感都符合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使用需求。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52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