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阿尔卡特互联网手机One Touch Net发布
2010-06-15 22:5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综合TCL与美通社亚洲消息,TCL通讯(TCL COMMUNICATION)与雅虎(Yahoo!)推出的阿尔卡特One Touch Net手机正式亮相第21界国际通讯及信息技术展(CommunicAsia 2010),这是TCL通讯与雅虎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推出的首款手机产品。

  阿尔卡特是2004年TCL以合资等复杂股权形式收购阿尔卡特手机业务后拥有的品牌,今次 One Touch Net手机是TCL通讯与雅虎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推出的首款产品。

  阿尔卡特One Touch Net主要针对印度、东南亚等新兴市场,通过低价解决移动互联网问题。手机整合了多项雅虎互联网应用及服务内容,只需要一个按键,手机用户就可以直接进入各项内容与应用,尽享移动互联网的乐趣。

  One Touch Net人性化的全键盘设计令手机的操控感大大增强;独特的光电导航设计,可如光电鼠标那样360度任意方向移动,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和感知度。手机内置雅虎最热门的互联网应用,实现一键进入雅虎电邮、雅虎通、雅虎Social PuLSe、雅虎搜索引擎、Flickr、雅虎通讯录等界面,方便快捷。

  阿尔卡特One Touch Net 拥有80兆内存,200万像素的摄像头,MP3播放器,立体声调频收音机和蓝牙2.0技术等强大基础功能;还根据雅虎API定制了基于OS操作系统的强大互联网应用,其中包括:

* 雅虎邮箱-- 手机上网就能实现你最喜爱的邮件功能,享受推送邮件服务以及浏览附件等。
* 雅虎通-- 随时随地与朋友畅聊对话!
* 雅虎通讯录及日历 -- 与你的雅虎通讯录及日历实现同步更新,维护联系人列表并更新日历变得轻松又简单。
* 雅虎主页-- 一键进入资讯丰富的雅虎主页,让你的指尖引领你的生活。
* 雅虎新闻-- 随时浏览雅虎首页最新头条新闻。
* 雅虎语音搜索-- 通过语音输入就能轻松搜索任何你想知道的信息,地址、新闻、网站,对阿尔卡特One Touch Net 说就可以啦!
* 雅虎社交网-- 想知道朋友的近况?用Social Pulse吧,轻松获得朋友的近照、所在城市等信息动态。随时随地和你的朋友保持联系!
* Flickr网络相册-- 大量免费共享照片和录像;通过阿尔卡特One Touch Net就能轻松将图片与朋友分享。

  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2618.HK)为TCL集团控股公司,为全球消费者提供TCL和 Alcatel 两个品牌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公司业务包括GSM、CDMA、数据卡、手机配件、ODM业务及BDL授权品牌设计业务。

  由于中国大陆的互联网政策原因,因此One Touch Net的Yahoo!内容在未经特殊定制前不会在中国大陆上市,当然也不会在朝鲜、越老柬等国家上市——除非Yahoo!重新定制这些服务。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47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