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XT702:行货Milestone侧滑智能机
2010-05-06 23:1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摩托罗拉 XT702(资料)以4688元在中国大陆上市,作为行货Milestone,该机和海外版本的区别只在于通过支持WAPI的形式具有WIFI无线局域网连接功能。和目前水货市场3000元的价格相比,行货溢价高达50%。



  搭载最新的Android2.1系统同时加入了侧滑全键盘设计是该机的最大特色。

  而外形设计上,摩托罗拉 XT702采用的触屏加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同时控制好了屏幕和键盘的比例,加之超薄和直线条的设计使得很适合年轻的商务精英。配备3.7英寸电容式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FWVGA级别的宽屏显示效果出色。背部内置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可拍摄分辨率为480P视频,表现绝佳。



  采用Android 2.0系统,配合上ARM Certex A8主频为550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非常流畅。而且摩托罗拉 XT702支持A-GPS导航,并支持WAPI/WIFI无线局域网连接。同时配备的3.5mm耳机接口,还保证了出色的娱乐效果。

  虽然该机身材超薄,只有13.7mm,但是体重却很吓人达到165克。个中原因主要是该机采用了较高频率和现在高端架构的处理器ARM Cortex A8 600 MHz processor,加上内存和其他部件使得拥有一定的重量,侧滑也增加了外壳重量。但是尽快比较重,其比较小巧的体积仍然是符合男性朋友的需求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44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