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未来iPhone将带3G视频镜头:全面覆盖市场
2010-03-15 22:5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全球手机市场出现的新变化就是高端智能手机取得了突破性增长,全球手机市场销量为12.1亿只,虽然和08年相同,但是智能手机却从1.39亿只上升到1.72亿只。

  目前市场占有第一的仍然是Symbian(诺基亚力推的塞班),但是市场占有从过去的60%下降到46.9%。排名第二的是Research In Motion(黑莓),市场占有近年大幅提升,目前占有19.9。市场占有第三的就是最大的黑马——iPhone,iPhone在2009出货达到惊人的2488.98万支,几年来保持了100%以上的惊人涨幅,目前占有市场14.4%。而此前的大热门的微软Windows Mobile系统却在保持了几年的增长后,销售量首次出现下降——要知道这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出现下降的智能手机系统,目前只销售1500万。

  当然,和iPhone一样作为黑马的还有Linux基础上的Android系统一年取得7倍增长,达到680万支,考虑到越来越多的厂商尤其是中国内地运营商的推动,未来还将迅速增长。最后webOS的Palm刚出现就销售120万支的销售量。

  iPhone发展到现在,作为单一机型,iPhone这样的记录恐怕相当的罕见。而目前发展到现在,可以说已经涵盖了智能手机的很大一部分人群,不过不支持视频通话却是很多人诟病的,因此要继续扩大市场覆盖面,增加视频通话也就必然。

  几周来,在Apple提供SDK的PLCameraController.h的头文件中找到了关于前置摄像头的代码证据。更让大家惊喜的是前置摄像头不仅支持变焦,还竟然带有闪光灯!要知道iPhone没有闪光灯一直都是众多人眼中的“硬伤”。不过SDK中的这段代码也不能完全证明这些就存在于下一代iPhone上,也有可能是存在于iPad上。在苹果公布之前,我们更多的只能是妄加猜测了。不管怎么说,有希望总比没希望要好的多吗。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40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