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夏普SH6220c:节能留显Mimory液晶屏幕手机
2010-03-12 03:5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夏普 SH6220C(资料)搭载了夏普3.0英寸WQVGA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240x456,色彩表现自然鲜活,这块屏幕关键还在于Mimory忆镜液晶,在合上翻盖的情况下,屏幕还可以持续显示信息画面,这种保留最后时刻的显示工艺可以基本不耗电。Mimory忆镜液晶还能根据用户要求,自行设定时钟、图片、服务等不同内容。



  该机界面的操作也十分简洁方便。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按照用家自身的个人喜好,将日历、新闻等信息在不耗电的忆镜液晶外屏达到动态显示的效果,不打开手机也可以进行清晰的阅读,随时掌握最新的资讯。搭载独特的乳白和镜面效果,即便在阳光猛烈的户外中使用,也可以清晰地呈现内容。

  搭载了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和场景设定功能,强大的电子书阅读功能将能使手机阅读更为简便快截。“漫画阅读器”使通过简易的操作,能随时在官方网站下载心仪的漫画,不受场地、空间影响。

  夏普“Mimory忆镜液晶”是夏普专利技术,因此买到该机,炫酷自然是很特别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40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