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三星B7620u试用:新一代阿玛尼手机
2010-03-04 22:0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乔治阿玛尼在时装界有很高的声誉,和三星也有过几款经典的合作手机,而今次我们看到的第三代阿玛尼手机三星 B7620U(资料),性能出色,加上阿玛尼的品牌和设计,是一款高配置奢侈品手机。



  乔治阿玛尼版的三星 B7620U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采用侧滑盖搭配QWERTY键盘的设计,金色的外表。不仅外观漂亮,配置也相当强劲,采用3.5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触摸操控,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三星 B7620U支持HSPA、Wi-Fi、GPS、蓝牙和TV-Out功能,机身内置8GB内存并可以通过microSD卡拓展存储。三星 B7620U采用ARM1176的处理器,运行频率为800MHz并搭配192MB RAM。除此之外,它还支持工作于生活双重模式,可以方便用户自由切换。

  作为三星-阿玛尼第三款手机,外形上更加的大胆和实用,在做工上一如既往的精湛。相比于普通的手机B7620u并不算超薄时尚,而是一种贵气。118x58x16.4的三围让该机显得大气。整机的配色采用了奢华的主深色加金边的设计,让整机看起来雍容华贵,视觉效果一流。

  正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屏触控技术,配备一块3.5英寸1600万色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背部设计就非常简单了,密集网格是背部的住哟啊特点。由于在背部加注了硬化塑料,因此在光线的折射下背部的花纹还是很有看头的,左上方的摄像头位置十分的低调。

  B7620u的是一款侧滑全键盘手机。作为侧滑全键盘手机,很多消费者都关注侧滑的设计水准和键盘舒适程度。

  用手卡住手机就可推开全键盘,整个推拉过程是半自动的,用力也不用太大就可以推开。笔者仔细观察了该机的滑轨后看到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推拉后重合体积只有20%左右,充分保证了键盘的尺寸。



  从全键盘的排列来看我们看到每个按键的键程都是非常的整齐,分成四排,每排10个按键。在按压键盘后发现按键是采用的是机械式硬键盘,这样的话每个按键在按压后会自动复位,使用后发现也是非常方便的。

  当键盘滑出完全可以感受按在推拉过程中咔吧”的一声说明在背后有一个铰链支撑着屏幕。整个过程非常的流畅。

  B7620采用了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采用了三星S3C6410 800MHz的处理器,内置了8G内存,512MB ROM和256MB RAM,如此高的内存是非常罕见的,可见三星对该机的硬件配置也是很下力气的。网络支持WCDMA网络和HSDPA,上网速度非常的迅捷。支持WIFI、GPS导航等功能。

  背后搭载了500万像素,并且搭载了闪光灯,支持最大2560x1920分辨率照片拍摄和30FPS的VGA视频录制。

  由于是定制手机,因此虽然是采用了Windows Mobile6.5系统,不过还是做了很多的定制设计,并且专门为该机设计了自己的一套UI。

  当然三星还专门给B7620设计了一套符合自身品位的UI界面,整个UI界面采用了香槟色作为主要的色调,每个界面图标都是由简笔勾勒出来的,即显出了华贵又非常的亲切。

  功能方面B7620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原机的功能达到了5屏,几乎涵盖了目前手机功能的方方面面。我们看到音乐播放器、记事本、脑中、JAVA模拟器、RSS订阅、OFFICE软件、图片查看等功能一应俱全。

  B7620支持TV-OUT输出,可以通过专门的传输线来观看视频。而且该机 互联网方面表现也十分的抢眼,不仅内置了IE浏览器同时还有更为出色的OPERA LITE,加上本身支持WIFI和WCDMA网络让互联网功能达到了一个高度。

  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具有闪光灯,整个照片的拍摄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从样张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噪点非常的少,色彩还原方面也是非常的出色。足以应对目前大部分的日常拍摄需求。

  三星B7620u采用了1500毫安电池,本由于AMOLED屏幕耗电较低,因此笔者的试用来看,连续使用四小时,还有一定余电,比较让人满意。

  我们可以看到,作为一款奢侈品手机,该机外形上更加注重设计上的稳重和实用结合,性能表现也相当出色,可以看作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商务品味男人的一个好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39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