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iPhone网络功能使用介绍
2010-02-03 22:0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作为苹果巅峰之作iPhone的成功之处就是其强大的网络功能,可以说集中了很多互联网终端,在中国联通运营WCDMA并引进该机后,目前国内的销售保有量已经达到惊人的百万级,而分析人士更指出该机在一年内可以达到1000万。

  为了让iPhone用户拥有更良好的互联网体验,联通甚至专门针对iPhone优化了他们的Wo.com.cn网站。

  当使用iPhone输www.wo.com.cn网址之后,会自动跳转到iphone.wo.com.cn页面,和普通的联通定制3G手机打开的WO首页不同。

  进入“沃·3G”页之后,给用户呈现的是包括手机资讯、手机直播、手机音乐、手机生活、手机邮箱、视频点播、手机书城、手机证券、手机报和网上营业厅等共十项丰富的3G服务。

  手机直播,提供CCTV1-CCTV10共十个节目的直播内容,红色文字为正在播放的电视节目,黑色文字为下一个即将播放电视节目。目前提供的节目内容稍显少,而且观看手机直播是直接使用手机包月流量,持续观看对于流量的消耗还是很大的,用户可以选择横向或者纵向观看电视节目。

  手机资讯提供丰富全面的新闻资讯,包括国内新闻、国际快讯、财经资讯、科技时代、军事动态、娱乐八卦和社会万象等等丰富全面的资讯。

  手机音乐提供榜单、歌手、专辑搜索等服务,相较其他的在线音乐服务,联通提供的手机音乐特色并不鲜明,算是中规中矩。

  手机生活的概念比较模糊,提供的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博客、军事、交友、旅游、数码、电台等等内容。

  联通提供的手机邮箱服务,能够和iPhone自身提供的邮箱服务很好的结合起来,还专门添加了iPhone邮箱设置的使用教程。

  用户可以选择影视片花、音乐MTV、搞笑视频、原创视频等,这个是按照联通的M计量单位收取费用的。

  手机书城是按照联通的T计量单位收取费用。

  手机证券提供实时的上证、深证、恒指、道指、纳指等大盘信息,具体的股票信息和股票要闻。

  联通为iPhone打造的手机报,不仅仅是新闻早晚报那么简单单调,还提供了环球时报、人民日报、健康时报、中国国家地理报等等众多的手机报纸供用户选择。

  手机营业厅和其他的手机登录之后的情况一致,用户可以进行查询、充值、查看促销信息等等众多的服务。能够享受到和电脑上使用一样的体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38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