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J105i:低价中庸直板娱乐手机
2010-01-04 22:0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J105I(资料)是一款千元级入门手机,采用了2.2英寸屏幕,分辨率240 X 320(QVGA)。键盘有点缩水,比较偏小。在后背搭载了200W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不带闪光不带自动对焦。作为一款3G手机,该机前置30W像素用于视屏电话。



  充电器:采用的是与数据线相连的充电头,节约了成本。三围为47×108×12.6mm,重量为86克。轻薄机身,无论放置于紧身的牛仔裤还是长时间挂在脖子上都不是一种负担。

  后盖十分柔软,从索爱W595、索爱 W508(资料)、索爱T707很多很多都是非常柔软,开后盖要小心翼翼。

  索尼爱立信机型数据卡多为M2,现在也开始与主流靠拢,改用microSD卡,如果数据接口也进一步“妥协”,采用标准的microSD接口势必会更受消费者喜爱。

  索爱在J105i上面内置了开心网,前段时间推出的W705也内置开心网。J105i内置1.5版本的开心网程序,新增“花园”、“牧场”等组件,支持将“开心网”(kaixin001.com)上的好友生日提醒、农副产品“收获”时间提醒等加入到手机日历中,人性化体验继续增强,在手机桌面上,用户可以随时滚动查看好友最新动态,直接浏览、回复好友信息等。



  J105i和以往的索爱机型有点不同,联系人的查询融合了英文中文首字母的查询方法,无需切换语言,比以往更方便了,这可能和系统版本有关系。

  索尼爱立信J105i也是使用了常用的BST-33型号锂电池,电量达到了950毫安,每天大约10分钟的通话,十个短信,20分钟的音乐欣赏(音量调至一半),20分钟的上网,亮度调到3格,可以使用3天左右。

  J105i还内置了4款游戏,包括有砖块弹球、数独等,界面和可玩性都不错,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很适合。在娱乐菜单里面笔者意外的发现了定位服务,原来是Google maps软件,虽然J105i并没有内置导航芯片,不过却支持A-GPS,因此使用谷歌地图也可以通过网络连接而大约定位,而实测定位的效果很不错,这实在比较难得。

  虽然是低端的机型,但是J105i的多媒体娱乐扩展性挺不错,内置的播放器支持主流的MP3、wma、MP4等,音乐播放器还支持均衡器的调节和MEGA BASS模式的选择,试听的音质和索爱其他手机的体验差不多,低音部分不够强劲。视频当然也支持横屏播放,不过由于其并没有重力感应功能,因此横屏需要自己调节,对于一般的MP4文件,只要码率别超过600kbps,分辨率在QVGA左右,都可以流畅播放,再大的话就会无法播放。视频播放还支持截图功能,方便保留需要的画面。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10/article/1136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