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iPhone裸机今晚8时发售4999元起
2009-10-30 10: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最新消息,今晚八点(10月30日晚8时),苹果公司北京三里屯Appale Store正式开始销售苹果 IPHONE(资料)系列手机。



  今次销售非联通捆绑资费版本,裸机价格是:

iPhone 3G 8GB/4999元
iPhone 3GS 16GB(黑白两款)/5880元
iPhone 3GS 32GB(黑白两款)6999元

  此价格和此前联通用户裸机预定的发布价格相同。在苹果官方网站网上订购的Apple Store销售iPhone的版本和价格也与此相同。



  iPhone购买须知中,苹果提及会帮助顾客快速购买iPhone并进行常用设置,同时每位顾客限购五个iPhone手机,“裸机”的意思没有与任何电信运营商或月费计划绑定。

  网上订购的时间和网下同时进行。

  据悉,苹果 IPHONE系列零售版本仍然为联通定制,但是不捆绑联通服务,用户也可以自由选择中国移动(WCDMA 3G网络除外),也就是说基本和联通销售的捆绑版本一致。相比水货,今次的零售版本包装精美,而内部有了进网许可、硬件无Wi-Fi、桌面无YouTube(不过在iPhone浏览器的书签内可以看到“YouTube”……)、桌面无App Store图标(需要手动调为显示)。

  零售的iPhone 3GS手机附件有贴有进网许可和序列号的保护膜、取出SIM卡槽的针、苹果移动电话三包凭证、两张带有苹果logo的贴纸、手指操作技巧、环保说明、iPhone 3GS重要产品信息指南、两相折叠充电器、立体声耳机、数据线。附带的“iPhone 3GS重要产品信息指南”可以看出,行货iPhone支持7天包退、15天包换、1年保修(均以税务发票日期为准)。

  零售版本内置固件版本是最新的3.1.2版,虽然是中国联通作总包销商,但是系统并没有内置直接的中国联通程序或应用。只是在浏览器的书签里有“沃·3G”和“手机营业厅”的快捷方式,前者是联通专门为iPhone打造的手机网站,可以查看资讯、电视直播、听音乐、收发邮件、看书和股票等,推荐所有联通iPhone用户使用。使用联通186手机号码注册后登陆赠送50元消费额度。

  虽然联通包销,但是iPhone不锁网,可以使用中国联通(GSM/WCDMA)和中国移动的SIM卡(限GSM)。

  今次发布的裸机和24个月合约套餐售价如下:

裸机,iPhone 3G/4999元;iPhone 3GS 16GB/5880元;iPhone 3GS 32GB/6999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33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