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三星E1360c评测:中移动深度定制FM手机
2009-10-25 11:3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目前是海外大品牌和中国电信运营商合作最紧密的厂商,针对运营商发展低端市场的需求,三星也放下身段,定制发布了不少199-499元的手机。虽然价格低廉,但是这些手机仍然保持了三星的传统——外观时尚、做工优秀的优势,今次我们看到的三星 E1360C(资料)滑盖时尚手机就是其中的中国移动定制GSM心机的一款。



  三星 E1360C配置1.8英寸彩屏,支持MP3播放(不过不支持内存卡扩展,实际主要用于铃声),支持FM手机,可以算是一款基本功能的手机。

  该机采用非常经典的滑盖造型,和曾经主流的三星滑盖手机一样搭载了一块1.8英寸65536色的CSTN屏幕,40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E1360c内置了FM收音机,支持自动搜索和保存电台和选台功能。

  E1360c的尺寸为96.8x45.2x18毫米,虽然不是超薄手机,不过整体感觉非常小巧,拿在手中也不显得累赘,该机整体给人感觉比较清爽,没有过多的修饰和按键。该机重96.8克,在入门手机中算重量级,当然目前主要的滑盖手机相对直板手机都要稍微重一点和厚一点,主要滑盖部件以及多一层外壳所致。

  该机采用时尚滑盖设计,使用游刃随心,开合张弛有力。E1360c没有过多的修饰,简约时尚的滑盖设计,柔和圆润的精巧造型,给人以方便和时尚。秉承三星的穿透,滑动机件便利,自如流畅的滑动,在使用中不仅舒心而且在外面使用也有面子。配色上,采用了三星男士手机中非常经典黑白两色,简约中难掩时尚。

  由于定位低端,因此较大的模具下,E1360c本可以采用2.2英寸的TFT屏幕,但是仍然选用了低端CSTN屏幕,分辨率为128x160,我们可以看出屏幕显示效果要低于主流手机,不过比目前常见的国产Mp3采用的CSTN的显示效果优秀不少,主要还是三星自己对屏幕的选择上比较注重,色彩还原准确,比较鲜艳只是亮度不足。E1360c支持将下载的图片设置为墙纸。



  该机可选和弦铃声和音乐铃声,也可以选择下载的MP3文件作为铃声,从实际听的效果来看,MP3铃声的穿透力相对较弱,也可能是所选择的MP3有关。

  该机支持FM收音机功能,支持背景播放,收听广播同时可进行其他多项操作,信息不间断,生活不打乱。播放过程中,耳机播放和扬声器外放两种播放模式可供选择,自赏、分享两相宜。

  基本功能方面,机身可储存200条短信,可以存储200组名片式电话本。

  在链接方面,该机采用USB数据线接口,可以方便连接到电脑上,采用三星的管理软件可以备份、更新、修改电话本、短信等信息,也可以便利的在电脑收发短信(通过手机发出)。虽然是低端手机,但是三星这点做得很好。

  网络方面,三星 E1360C支持WAP2.0浏览器,支持XHTML格式的网页浏览。

  作为定制手机,自然融合了移动的很多实用功能,中国移动定制心机,支持从新闻、天气信息,到下载服务多项中国移动业务,便利生活,轻松享受。

  该机还有一个特色功能——限制通话时长,当通话时间达到你自行设定的通话限制时长时,手机会自动提醒,并最终自动挂断手机,为你节省每一分通话支出。

  其他方面,虚拟来电功能有些意思,当此功能被激活时,手机就会处于有电话呼入的状态(比如铃声或振动),你尽可以假装接听电话脱身,随时避免骚扰。

  还有一个过去电视购物常见的“防盗功能”,手机追踪。当更换SIM卡的时候,手机会自动向预先设定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告知新的号码,让手机自己保护自己。

  最后适合老年人和小孩的功能,SOS信息,当处于紧急时刻,手机即刻给预设的接收人发送紧急SMS信息,帮助你第一时间获得营救,给你更多安全保障。

  该机配置800mAh电池,由于屏幕耗电较省和三星原装电池本身较为“经用”,实际表现每天通话30分钟,使用20分钟可以达到接近四天的待机。

  E1360c的配置为标准电池一枚(800mAh),充电器,售后服务中心手册,用户使用,质保卡。2009年国庆最低售价399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32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