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1200降到159元:最低价入门N记手机
2009-10-20 15:3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目前在售的低于200元的诺基亚手机基本是诺基亚111x系列和诺基亚 1200(资料)、诺基亚 1202(资料)等,不过相对而言,笔者认为1200更值得购买,因此在这几款手机里,配置相差不大,而1200的价格基本也是最低了。目前150元左右的价格,基本是诺基亚的极限了。

  1200设计上尽可能节约成本,黑色、银色都采用工程塑料,屏幕也是选择了1.3英寸的单色屏幕。可以算能省尽可省了。不过虽然是一体成型,但是屏幕塑料外壳的透光却很高,应该还是有所选择的缘故。

  在键盘上,虽然大小和诺基亚111x系列手机相比基本一致,不过手感略有提升,键程比较深,不会给人以低端手机的硬的感觉。

  外观上,左侧面有NOKIA标志,没有侧按键,右侧上部分有扬声器,上部中间有一个手电筒,两边各有一个挂绳口,下部分从左到右分别是充电器接口,数据接口,2,5mm耳机接口。

  值得赞赏的是,1200的制作工艺应该有提高,结合部分比较细致不容易出现松动。后盖结合非常紧密。

  该机配置BL-5CA电池,AC-5C充电器,手机可以用BL-5C 的970ma和1020ma电池,把手机那两个凹起打磨掉可以使用BL-6C 1070ma电池。从试用来看,每天通话15分钟,可以待机5天,非常的让人惊讶。



  配置单色点阵屏幕,这种屏幕应该是老古董了。分辨率96*68,可以显示5行内容,每行可显示7个汉字或者13个数字。

  手机按动挂机键开机和关机,待机状态下按一下挂机键可选择情景模式。由于没有续电器,因此拿下电池如果不能在3秒内放回就要重新设置时间。


  
  该机功能和111x系列雷同,短消息有短信计数,短消息免打扰,信息报告,在输入加强了联想功能,汉字可9次联想,输入英文时还可选择打开和关闭T9输入法,相信可以提高输入速度。存储短消息120条(其中收件箱100条)。通信录多可存储200个联系人,新增加名片式电话本,比较实用。通讯录可以分组,并且一个联系人可以同时在几个不同的分组里,也可以哪个分组也不是。

  综合来看,虽然在外观和内部结构看,1200在用料和部件上最大限度的节省,不过该机秉承诺基亚的品质,在基础功能上仍然完备,并且通话清晰、启动速度和反应速度块。关键是该机的价格有很大优势——相对同样价格的杂牌手机。因此我们觉得该机适合只希望拥有手机基本功能的消费者使用。

诺基亚 1200 159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31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