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1000元级学生妹妹手机选购推荐多款
2009-09-04 10:2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又是新一年开学了,两个月的暑假,很多朋友都换了新手机,而时下时尚手机的价格可谓白菜,1000元可抓的手机大把了,今次我们推荐的几款手机无论造型、功能还是品牌上都是绝对拿的出手的个性产品。


索爱T707

  索尼爱立信已经推出了很多相当经典的手机,比如经典的音乐手机和拍照手机都是在专列市场上非常风光的产品。而今次我们介绍的次新手机T707则是一款中庸的定位时尚市场的产品,特别适合女性消费者使用。

  索尼爱立信T707设计的灵感和彩虹有关,彩虹灯的设计让这款手机充满了灵性,在颜色方面该机目前有红色、蓝色以及黑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该机采用了千元级手机比较流行的2.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不错。摄像头方面的搭配还算不错,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目前的主流配置,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这款手机的档次。该机对目前热门的GPS功能也提供了支持,而且理所当然的提供了对存储卡的支持,功能应用方面不应有太多的担心。
 
  手机有红、蓝、黑这三色可选,女性专属的红色比较时尚而不失大气。而短信支持聊天式查看,便于畅聊短信的朋友,外出的闪灯非常炫目也能闪耀个性。当然整体而言该机毕竟定位千元级市场,因此在音乐表现和拍照效果上和高端手机还有一定差距,不过我们认为或许很多朋友并没有这两方面的过高要求吧。

索爱T707  
WCDMA(3G),GSM
重量: 95g
主屏: 240×320像素(QVGA)
拍照: 32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A2DP蓝牙立体声
扩展卡: 支持M2卡


夏普 SH8010C(资料)

  日系女性手机多年来都是和中国女性最贴合的手机,展现了东方女性柔美委婉的一面,而欧美手机通常适合职场女性,多少与时尚有所差距。由于成本控制、市场渠道等方面的原因,日系手机在中国早年败走麦城,不过夏普携自己最强悍的屏幕卷土重来就非同一般了。

  夏普8010c整体造型充满了日系风格,采用了滑盖造型,设计上采用多种鲜艳的颜色,相信得到少男少女的喜爱很自然。屏幕表现一直是夏普手机的优势,这款手机也没有例外,2.8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240x400像素的ASV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优秀,在同类手机几乎没有可与其匹敌的机型。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不是主流,但从实用性的角度来看是比较够用的,满足日常的拍摄没有任何问题。当然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手机,该机也是对存储卡扩展提供了支持,表现不错。

  夏普8010c行货仍然接近2000元,而水货市场的价格相当便宜,值得考虑。

夏普 SH8010C
频段: GSM 900/1800/1900
重量: 105g
主屏: 240×400像素(WQVGA)
拍照: 2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无WiFi功能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


LG KF350(资料)

  LG是一个善于“制造时尚”的厂商,无论是过去“巧克力”系列,还是之后的“曲奇”“棒棒糖”以及“冰淇淋”等手机,都有比较出色的造型设计,对女性消费者的吸引力很大。而“冰淇淋”LG KF350更是近期一款超人气机型。更为重要的是,KF350一反过去新机上市动辄两三千的路线,非常的有亲和力,适合学生选购。

  KF350采用了传统的翻盖手机的造型设计,在颜色搭配上采用了非常可爱的粉色、蓝色以及白色做为主色调,并赋予了“冰淇淋”的概念,韵味十足。采用2.2英寸240x320像素的屏幕以及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存储卡扩展内存也提供了支持。

  LG在女性消费市场颇有心得,手机在造型方面的表现都相当的出色,所以目前也成为了不少女性消费者选择手机时候的首选。不

型号: KF350
频段: GSM 900/1800/1900
重量: 102g
主屏: 240×320像素(QVGA)
拍照: 300万像素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无WiFi功能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27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