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陆虎S1:探险家专用概念手机
2009-07-04 23:4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一名英国绅士Ranulph Fiennes发布据称是世界上最结实手机,该机能在摄氏零下20度和摄氏60度高温中工作。



  从手机照片上看,粗狂结实。我们了解该机功能强大,配置有带闪光灯防水摄像头、内置GPS、手电筒、FM手机和WAP浏览器。

  由于特殊材料的制造外壳,因此可以能够防水、抗摔、耐高温。

  该机是英国陆虎公司(Land Rover)推出,由于路虎是一家汽车生产商,因此被赋予了越野探险的概念。该机的手机技术部分由Sonim公司研制,而外形设计和三防功能由路虎公司负责。

  陆虎越野车通常被用于野外游玩,因此该机可能会成为随车购置手机,目前该机的价格299英镑。

  在路虎提供的宣传中,该机不仅防尘土、抗震,而且从一人高度扔到水泥地也没有任何问题。同时该机在一米水下放置30分钟,这款手机也不会进水,手机最大承受大约100磅(约45公斤)的压力。S1手机能够在极端恶劣的天气环境下使用,能在摄氏零下20度和摄氏60度高温中工作,甚至能短时间承受100度高温的炙烤。

  Ranulph Fiennes在日前登顶珠穆朗玛峰之后,宣布携带该款手机登上了珠穆朗玛峰。

  陆虎S1有带闪光灯防水摄像头、内置GPS、手电筒、FM手机和WAP浏览器。为野外应急需要,该机配备超大容量电池,可以待机60天以上(超过1500小时),而连续通话时间可达18个小时!

  大容量电池还可以再丛林等野外环境迷路时,支持手电、GPS、摄像等长时间应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21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