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5630:超薄高频音乐手机
2009-05-04 20: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5630 Xpress Music是诺基亚的一款次新发布手机,该机在12mm超薄机身上内置了高达600MHz的CPU,一改诺基亚超薄手机CPU性能不足的形象。



  诺基亚5630采用S60智能平台,走时尚路线的设计,该机超薄机身,圆滑大气的风格特别符合目前的潮流(大家可以看到这种圆滑的设计在三星、苹果等手机上都有应用)。

  强悍的600MHz主频的处理器,使得之前通常采用300多Mhz的S60智能手机低能表现得到显著提升。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相当地流畅,没有任何卡机现象。



  12mm机身厚度的诺基亚5630XM并不是最轻薄的手机,但至少在诺基亚S60家族中还是比较少见的。得益于此,5630XM的整机重量也只有83g,或许这正是诺基亚在超薄时尚手机的新追求——毕竟只有同时具备轻盈的机身和重量,加之可以播放较高分辨率的视频才是用户真正的需求。

  诺基亚5630XM在音乐方面的表现出色。除了机身左侧的三个音乐播放快捷键之外,该机也在机顶也配备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而在音乐播放方面,同样也内置了非常丰富的设置选项。

  诺基亚5630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屏幕,在屏幕的上方则是听筒,旁边的分别是前置摄像头以及光源感应器。屏幕的下方则是手机的按键区域,无论是按键的大小以及布局都设计得较为合理,即便是手稍微大一些的人使用起来也能获得比较好的手感。 在按键上的数字,这次诺基亚也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不同以往的字母标记,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新鲜感。

  机身背面的后盖,整个后盖都进行了纹路处理,方便用户轻松打开后盖。后盖顶部是32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的是两个LED补光灯,最下面的这个是长条型的独立扬声器。

  由于是中国移动定制的心机,在扬声器下面有一个显眼的心机标识。

  5630在机身左侧同样有三个音乐播放快捷键,而在机身的右侧则分别是音量大小调节键、TF卡插槽和拍照快捷键。



  诺基亚5630搭载的是S60 V3.2智能系统,2.2英寸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屏幕较小,比较遗憾。

  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拍摄功能方面比较强大,不过实际效果并不是多好。配备双LED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及提供场景模式、曝光补偿、色调控制、白平衡设置等拍照功能,除了可拍摄每秒15格画面的VGA分辨率视频以外,还如诺基亚N86一样提供了全景拍摄功能。

  诺基亚5630XM配备860毫安时BP-4CT电池,可获得18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42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40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理论值)。

  综合来看,5630是诺基亚针对目前主流时尚市场推出的一款定位在播放高码率视频应用的主流音乐娱乐手机,值得拥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9/article/1117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